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球迷逼宫特鲁西埃 《从头再来》见证悲情时刻

2011年10月29日20: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9日深圳讯(记者吕长伟(微博)、许可(微博))悲情!这个下午深圳宝安体育场内最真实的写照。在2-3输给山东鲁能(微博)后,深足无奈地告别了中甲,球员们留下了眼泪,球迷们打出了“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的横幅,现场播放的《从头再来》充满了伤感和无奈。

之战赛前的形势非常明朗,深陷降级区的主队即便全取三分也要看南昌的脸色,然而,无论是深圳队员还是球迷都没有放弃。虽然今天到场的球迷不,但球迷打出了很多横幅支持球队——《深足山无棱天地和才敢与君绝》、 《深足十二人,永远的兄弟》、《陪着你走 风雨同路》等等显示了保级的决心。

上半场深圳队1-0领先,形势不错。中场休息时,球迷自发地唱起了黄家驹的《真的爱你》,场面非常感人!然而,此后体育场内播放起了周华健的《其实不想走》,氛围略显伤感。随着比赛形势的变化,球迷的表现也趋于伤感化。

下半场鲁能前锋奥比纳和韩鹏(微博 博客)接连进球,鲁能一度2-1领先,宝安体育场的球迷或许意识到了什么,在主席台斜对面的看台上突然有球迷打出了“2004年冠军,2005年亚冠,2011年降级了”横幅,这条显眼的红色横幅传达了一个信号,对于降级球迷们显然早有准备。只是球迷充满了不舍,另一条“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的横幅表达的意思再清楚不过。

终场哨响,2-3不敌对手,深足队员例行公事地跟鲁能球员握手致意,此时的特鲁西埃则注视着自己的球员,欲走还休。面对媒体的镜头,他一度想回更衣室,但走了几步又返回场内安慰哭泣的球员,他跟队员一一握手,似乎也在表达某种歉意。

当特鲁西埃跟随球员回到场边时,一名手持标语的球迷突然冲到了他面前,纸板上写的是“希望特鲁西埃带队一年内打回中超,否则做鬼也不放过你”,特帅凝神看了足足有半分钟,但他显然没有看懂上面的意思,面对这名愤怒的球迷,他只是无奈地摇了摇头。

谢幕之后,球员们和特鲁西埃陆续走回了休息室,体育场内一曲《从头再来》提醒他们,中超不得不说再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