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基伦:职业生涯首次降级 下赛季仍将效力深圳

2011年10月29日17:52腾讯体育[微博]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尽管在比赛中攻入一球,但基伦依然无法阻挡强大的山东鲁能(微博)3-2逆转,深圳红钻不幸降级。赛后基伦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表示球队最后阶段踢的不错,可惜发力太晚了,导致了最终降级的结果,同时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跟随球队降级。基伦还透露,目前他已经和深圳队签下了明年的合同,不出意外他下赛季仍会效力于深圳。

本场比赛深圳队曾一度领先,场面上非常不错,但最终却惨遭逆转,提前降级,基伦感觉非常无奈:“我们整个赛季踢的非常努力,最后阶段的表现也非常不错,不过可能是发力太晚了,无法追上前面的球队,导致了降级,没有办法。”

对于球队降级的现状,基伦表示非常伤心:“我非常伤心难过,这是我职业生涯第一次跟随球队降级,这是没有办法改变的事实,我希望下个赛季球队能够杀回中超。”

深圳降级,作为球队的头号射手,基伦下个赛季的动向颇受关注,对此基伦表示:“我已经和深圳队签下了明年的合同,如果没有其他意外事情的发生,下个赛季我仍然会效力于深圳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