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圳2-3山东提前1轮降级 安塔尔绝杀送别特帅

2011年10月29日17:26腾讯体育[微博]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2-3山东提前1轮降级 安塔尔绝杀送别特帅

黄凤涛(微博)无力救主 深足吻别中超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15:30,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赛事全面开打,在一场事关保级和亚冠资格争夺的焦点战役中,深圳红钻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微博)。第24分钟,乐山孝志助攻黄凤涛破门;第64分钟,替补登场的奥比纳头球破门扳平比分;第78分钟,韩鹏(微博 博客)头球再下一城;第81分钟,基伦头球破门;第88分钟,安塔尔补射破门,90分钟战罢,山东能3-2获胜,深圳红钻提前一轮降级。

本轮之前,深足同成都谢菲联(微博)同积23分稳坐副班长,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落后倒数第三南昌衡源(微博)5分,本场是不能赢球,深足铁定提前降级;鲁能方面上轮2-1击败辽足,攀升到积分榜第6位,距第三名辽足仅3分之差,本轮也力争获胜,夺取亚冠双保险。中超历史上双方交锋15次,深足对鲁能2胜5平8负处于下风,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深足客场0-2不敌鲁能。

比赛刚开始,深圳队就获得任意球机会,不过未能形成威胁。第4分钟,王永珀(微博)开出战术角球,郑铮(微博)外围得球一脚远射未果。第8分钟,山东鲁能展开反击,吕征右边路带球狂奔到禁区附近打门偏出。第10分钟,罗希右路带球突破到前场分球给中路的黎斐,后者趟了一步直塞禁区,黄凤涛跟进打门得手,不过边裁示意越位在先,从慢镜头来看,这次判罚完全正确。

第15分钟,深圳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蒿俊闵主罚直接射门,球打的角度很刁速度极快,张迅伟倒地扑救脱手,好在深足后防球员及时解围。第21分钟,深足右路发起进攻,黄凤涛中路跟进打门被防守球员解围。第22分钟,耶和亚禁区右侧突然小角度起脚打门,球打的势大力沉偏出。

第24分钟,乐山孝志前场中路得球面对一名防守球员,佯装突破突然一脚直塞将球传入禁区,黄凤涛心领神会反越位成功轻松推射得手,1-0,深足取得领先,这是黄凤涛本赛季第6粒进球。

第26分钟,山东发动反击,吕征右边路得球横传中路,安塔尔大力抽射,张迅伟注意力集中一个漂亮的侧扑化解危机。第34分钟,郑铮远距离吊门偏出。第36分钟,董学升右路突破到中路面对一名防守球员斜传禁区,基伦插上,越位在先。第38分钟,深足前场踢出精妙配合,可惜最后一名进攻球员出现失误,球直接出了底线。

第41分钟,山东队开出任意球,张迅伟出击将球扑出底线,山东获得角球机会,蒿俊闵主罚开到禁区内,法比亚诺头球攻门高出。第42分钟,基伦禁区内争抢冲撞杨程。第44分钟,董学升外围远射高出。补时1分钟,深圳获得任意球机会,乐山孝志主罚吊到门前,杨程轻松将球没收,半场结束,深圳1-0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山东右路发起进攻,球传到禁区内,韩鹏打门踢空,球落到后点的王永珀脚下,后者发力打门高出。第49分钟,基伦面对一名防守球员漂亮的一个横趟晃开空当,顺势前带两步之后打门,球打的力量很足砸在横梁上弹出,外围乐山孝志得球再打高出。第53分钟,鲁能右路半高球发起进攻,韩鹏禁区内胸部停球,倚住防守球员,一个漂亮的侧身倒钩打门,越位在先。第61分钟,王永珀左路半高球吊入禁区,韩鹏头球攻门偏出远门柱。

第64分钟,王永珀左侧禁区线上高球转移,吕征右路底线附近头球回做,替补登场的奥比纳中路头球顶入空门,1-1,山东鲁能扳平比分。

第68分钟,苑维玮左脚大力远射偏出。第69分钟,柳超禁区左侧带球突破被防守球员碰倒,裁判第一时间出示黄牌,示意柳超假摔,这个判罚有点莫名其妙。第71分钟,周海滨(微博)角球开到前点,奥比纳未能顶正部位,球偏出远门柱。随后不到1分钟,奥比纳左路传中,韩鹏反越位成功近在咫尺的打门居然高出,错失扩大比分的机会,巴博萨在场边激动的蹦起老高。第77分钟,奥比纳禁区内打门被张迅伟挡出,吕征跟进再射,张迅伟再次挡出。

第78分钟,吕征禁区内得球瞄了一眼禁区左侧的韩鹏高球传中,韩鹏头球攻门轻松得手,2-1,鲁能反超比分。

第81分钟,乐山孝志左路拿球一个漂亮的斜传将球传到禁区内,基伦插上头球破门,2-2,深足扳平比分,这是基伦本赛季第8个联赛入球。

第87分钟,安塔尔补射得手,可惜越位在先。第88分钟,吕征右路突破到禁区射门打在远门柱上弹出,安塔尔跟进补射得手,3-2,鲁能再次领先。

第90分钟,买提江左路插上破门,越位在先。全场补时3分钟,最终山东鲁能3-2胜出,深圳队提前一轮降级。

深圳2-3山东提前1轮降级 安塔尔绝杀送别特帅

本场数据统计

深圳红钻出场名单:

门将:1-张迅伟

后卫:21-陈雷(微博)、41-弋腾(62’2- 李洋)、3-杰尼斯、6-罗希

中场:30-耶和亚、23-黄凤涛(47’11-柳超)、8-黎斐、15-乐山孝志

前锋:40-董学升、9-基伦

山东鲁能出场名单:

守门员:22-杨程

后卫:15-苑维玮、4-法比亚诺、2-刘东、16-郑铮

中场:50-蒿俊闵(55’11-奥比纳)、6-周滨、18-安塔尔、8-王永珀(69’14-买提江)

前锋:24-吕征、9-韩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