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谈判破裂11月无比赛 阿联回归CBA引领联赛

2011年10月29日16:25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10月28日电(记者 杨宝岩)今天,NBA(微博)劳资双方的谈判再次破裂,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正式宣布,2011-2012赛季的比赛将取消至北京时间12月1日,整个11月的比赛都将取消。对于中国球员而言,一方面是易建联可以回广东打CBA前面的比赛,而另一方面,更的NBA级球员不会无故离开,也会使联赛相当精彩。

在今天的谈判中,劳资双方重新回到了他们过去几周矛盾爆发的根源点——利益分成上。最终,双方仍然没有在这方面取得任何突破,据现场的记者透露,双方在收入分成上的问题仍然没能达成一致。在此之前,球员方面已经做出了一定的让步,把自己的收入分成降低到了52.5%,不过据最新的消息,比尔-亨特已经表示,现在联盟实际上又把给球员收益分成降到了47%。他说:“他(斯特恩)耍花招!他又做出了改变,他把50%的收入分成降到了47%。”

而在谈判破裂之后,斯特恩宣布,新赛季整个11月的比赛都将取消。斯特恩说道:“今天谈判的整个前半段,我们进展的都很顺利,就和前两天一样。随后,我们开始了利益分成方面的谈判。老板们表示坚持五五分成,而亨特则明确的告诉我球员方面将不能接受低于52%的利益分成。最终,球员工会的人合上了他们的笔记本,离开了谈判的房间。”

“我必须要带着歉意的通知大家,一个完整的赛季基本已经不可能了,”斯特恩说道,“我们现在已经取消了整个11月的比赛,而从目前的谈判进度来看,82场常规赛的赛季将很难实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