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综合体育 > 正文

法制晚报:副业忙活够了 李娜该回归了

2011年10月29日14:41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娜经历了一个坐过山车一般的赛季。总决赛之旅就像是这趟过山车的“尾巴”,虽然没有刺激到让人失声惊叫,也算得上跌宕起伏。

开赛之前,所有人都不看好李娜,但李娜用战胜莎娃的表现,“回击”了那些说她“一场比赛都胜不了”的专家。但随后李娜就崩盘了,面对阿扎伦卡和斯托瑟,她都显得毫无信心。

李娜的第一次总决赛之旅虽然苦涩,但这未必是件坏事。她终于清醒了,没有优秀教练的指导,她无法达到巅峰状态,丈夫姜山并不适合做她的教练。而且,她也没有从低谷中走出。

关于下赛季,也许李娜该意识到,频繁的社会活动、各种颁奖仪式、把抽签当成T台秀,这些都只能是“副业”,她是时候该专注于网球本身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