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科维托娃小组赛全胜直言兴奋 期待对决斯托瑟

2011年10月29日11: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2011年WTA年终总决赛今天凌晨进行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红组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捷克90后天才科维托娃延续连胜势头,直落两盘以7-6(4)和6-3力克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以小组赛不败战绩强势晋级半决赛。赛后科维托娃也表示自己十分高兴能够保持全胜,并期待半决赛中与斯托瑟的对决。

在谈及今天比赛首盘能够成功实现逆转的原因时,捷克姑娘兴奋地说:“当我处于十分被动的局面下,我找到了比赛节奏并在1-5落后的情况下逆转胜出。”而对于小组赛的三连胜,科维托娃也表示:“不管参加哪一项赛事,你都必须尽全力去取胜。胜利总比输球要好,希望我在接下去的比赛中能做得更好。”

谈及接下来半决赛中的对手斯托瑟,科维托娃表示自己十分期待这场对决: “我们今年在澳网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我们的状态都不错,首盘比赛打得难解难分。不过可能是因为主场作战的缘故,她比我承受了更大的压力。不过那场比赛十分精彩。”随后她接着说,“对于这场半决赛,我希望我们都能发挥出各自的水平。我们对彼此都很了解,在打法和球风上也很相似。面对她我必须专注于发球和回球的质量,很期待也斯托瑟的交手。”

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科维托娃在WTA积分上也超越莎拉波娃,世界排名暂时上升到第二位,而她能否在赛季结束后保持住目前的排位,还要取决于阿扎伦卡在半决赛中的表现。

最后当记者问起关于在伊斯坦布尔打球的体验时,科维托娃表示自己感到有些出乎意料,“我没有想到这里会有那么人热衷于网球。每当我看到整个球馆座无虚席,并且有许多支持我的球迷在场边呼唤我的名字时,我就感觉十分欣喜。我相信这会是一次愉快的总决赛体验。”(月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