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NBA球员欧战瞬间 巴图姆MVP德隆两连胜

2011年10月29日09: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第二周的欧洲联赛中,巴图姆所在的南锡队迎战西班牙的毕尔巴鄂队,开拓者球星大杀四方,他全场11次造犯规成功,12次走上罚球线命中11球,最终砍下了26分,另外还有8助攻、7篮板和2抢断的全能表现。而在最后3分钟,巴图姆更是疯狂掠下11分,率队打出15-0的高潮,帮助球队以87-73取得本赛季欧联赛的首场胜利。凭借这样的表现,巴图姆当之无愧地成为了第二周的欧联赛MVP。

与此同时,北京时间10月29日,贝西克塔斯在土超客场对阵土耳其电讯队的时候以97-88获胜,迎来本赛季的两连胜。德隆全场15投8中,其中包括三分球5投3中,砍下18分的同时还送出8个助攻,另外还有2个抢断和1个盖帽,表现同样堪称精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