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巴博萨责令球员远离海鲜 深足误将鲁能当皇马

2011年10月29日07:28舜网-济南时报訾言我要评论(0)
字号:T|T

能一行28日飞抵深圳,从机场直接到赛场,连续赶路让大家看上去比较疲惫。教练组组长巴博萨不愧是青训专家,他像嘱咐孩子们一样提醒着大家的饮食、起居等问题。

巴博萨要求队员全方位进入备战状态,“从今天晚上的吃饭开始做起,你们应该远离鲜,远离油腻的食品,甚至要远离一些口味重的调料。总之,有可能给身体带来不良反应的食品我们都应该远离。”巴博萨提醒说,“这里的天气有点热,你们要尽快适应,好好睡觉,保证有充足的精力投入到比赛中去。”正在谈话间,深圳宝安体育场的工作人员开始调试大屏幕,屏幕上竟然显示出“深圳红钻VS皇家马德里”,这一幕被鲁能的工作人员看到,“看来对方还把我们当皇马(微博 数据) 看呢。”随后场地工作人员马上纠正了自己的“错误”,把皇家马德里改成了鲁能泰山,周围的人相视一笑,这才是同一级别的较量。

记者訾言(时报深圳10月28日电)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