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杜伊斯堡宣布主帅下课 邵佳一职业生涯迎转机

2011年10月29日02:19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伊斯堡宣布主帅下课 邵佳一职业生涯迎转机

萨西奇下课对邵佳一来说应该是好事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杜伊斯堡俱乐部官方宣布,主帅萨西奇因战绩不佳下课,门将教练雷克将暂代主教练职务。此前被打入冷宫的邵佳一迎来转机,中国爆竹可以通过积极的训练来赢回主力。

新赛季德乙联赛打了12轮,但以升级为目标的斑马军团却以2胜3平7负的战绩排在第14位,主帅萨西奇此前一直承受着很大的压力。周中的德国杯第二轮,杜伊斯堡在客场0-2被地区联赛球队基尔淘汰,这成为萨西奇下课的导火索。杜伊斯堡高层也果断做出决定,主席卡尔就说:“我们很遗憾和萨西奇结束合作关系,但我相信这对球队未来的发展是有好处的。”而俱乐部经理肯齐也说:“球队现在连地区联赛球队都打不过,太让人难堪了,我们必须要做点什么。”

的确,虽然萨西奇已经执教这支球队两年,在赛前的热身赛上也表现的非常抢眼,但进入到联赛节奏,杜伊斯堡却突然变得弱不禁风,截止目前,斑马军团只在主场取得过两场胜利,客场1平5负无一胜绩。在告别信中,萨西奇感谢了过去2年球迷对他的支持,并祝杜伊斯堡好运。而过渡主帅雷克则表示:“首先我要感谢董事会的信任,对我来说这是一项巨大的挑战,我非常高兴。当前,我们必须团结起来准备周末同慕尼黑1860的比赛。”

萨西奇的下课,对邵佳一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今夏自由转会加盟杜伊斯堡的中国爆竹,在赛季前的热身赛上受到重用,普遍认为他会成为萨西奇阵容中的绝对核心,但在联赛上,邵佳一尽管在第二轮比赛就取得处子进球,但仍然难以坐稳一个主力位置,更的时候,邵佳一在板凳上枯坐,或者得到几分钟的替补出场时间。

要知道,邵佳一早就在德国赛场上证明了自己,上赛季他在科特布斯的表现还非常抢眼。但到了杜伊斯堡,却因为种种原因未能发出自己的实力。如今萨西奇下课,邵佳一在杜伊斯堡的职业生涯也迎来转机,中国爆竹需要通过训练中的积极表现来打动过渡主帅,并在球场上赢回信任。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