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嘉年华北京站开幕 赏冠军奖杯赢曼联球衣

2011年10月28日14: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嘉年华北京站开幕 赏冠军奖杯赢曼联球衣

点击查看组图:英超嘉年华北京站开幕 零距离体验英超

英超嘉年华北京站开幕 赏冠军奖杯赢曼联球衣

点击查看组图:曼联19冠军之旅惊艳

2011英超嘉年华北京站将于2011年10月28日-30日每天10:00—18:00在北京奥匹克公园中心区庆典广场举行。

北京站是2011英超嘉年华在中国举办第二站,此次巡展包括两个展区:巴克莱超级联赛奖杯之旅和曼联19冠军之旅。 巴克莱超级联赛奖杯之旅由四个圆形的帐篷组成,每一个帐篷内,球迷都能有不同的体验:有英超每一家俱乐部的全队签名球衣展示、俱乐部历史介绍;有身临其境的球场体验;球迷还可以与真品英超冠军奖杯合影。在这英超奖杯展区内,球迷不仅可以充分感受到英超联赛独特的文化以及珍贵的史料及展品,而且还可以借助现代电子科技,身临其境般地感受英超巨星的夺冠捧杯瞬间。

“曼联19冠军之旅”展区更是令人期待,曼联19冠军巡展是一个单独的展区,全部展品都来自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博物馆。球迷可以全方位了解这支有着悠久文化和传统的英超顶级豪门。无论是传奇中锋丹尼斯·劳曾经披挂的的战衣,还是陪伴“万人迷”贝克汉姆立下赫赫战功的球鞋,每一件展品对热爱曼联的球迷来说都弥足珍贵。

更为令人震撼的体验来自爱普生与曼联共同为中国球迷们带来的独一无二的3D影片体验,足以让每一个现场的曼联球迷都热血沸腾。另外,曼联俱乐部为了与球迷更好的互动,回馈中国球迷长期的支持与厚爱,每天都会进行现场抽奖活动,幸运球迷将会获赠由曼联全明星签名的球衣以及其他神秘礼品。

2011英超嘉年华北京站由英超联盟、曼联俱乐部、新英体育(英超联赛中国大陆及澳门地区版权方)共同主办,北京新奥集团为活动场地提供了支持,此外,英超联赛中国大陆转播合作伙伴创维也通过现场播出英超精彩赛事,向广大球迷展示了“云电视”为球迷带来的美妙视听享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