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意大利金童重伤休战半年 出战明夏欧锦赛成疑

2011年10月28日14:07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金童重伤休战半年 出战明夏欧锦赛成疑

《马卡报》截屏图:罗西休战半年

腾讯体育讯 在昨天凌晨皇马(微博 数据) 3-0大胜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意大利童罗西右膝受伤被换下场。28日西媒《马卡报》传出噩耗,罗西的十字韧带断裂,为此将休战6个月时间。欧锦赛还有8个月就将打响,未来罗西需要和时间赛跑。

在昨天凌晨的比赛中,皇马早早确立了3-0的领先优势,之后的比赛并不很激烈,但在第60分钟,罗西痛苦的捂着右膝倒地,随即客队主帅将其换下。队医检查后认定罗西伤的非常重,于是立即将其送往医院进行详细检查。检查结果令人咋舌,罗西右膝的十字韧带断裂。今日消息,罗西已在瓦伦西亚市的D'Octubre医院成功接受了手术,主刀医生恩里克-加斯塔尔迪表示:“罗西右膝的伤很重,是十字韧带断裂,这是让足球运动员非常痛苦的伤。不过现在他已经成功完成手术,未来六个月,他将不能出现在比赛中。”今日,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官网也证实了罗西重伤6个月的消息。

上赛季罗西在西甲进18球(并列第四),欧联杯进11球(第二),是黄色潜水艇的当家射手。罗西还将好状态带到了国家队,在与爱沙尼亚的比赛中替补进球后,最后几场坐稳主力位置,与卡萨诺的锋线已得到普兰德利信任。此次罗西重伤,对于俱乐部和国家队都是巨大损失。本赛季比利亚雷亚尔战绩糟糕,目前1胜4平4负积7分在降级区徘徊,而罗西是唯一发挥较稳定的球员,西甲打进3球。

欧锦赛8个月后将打响,罗西伤缺6个月,所以出战欧锦赛的前景非常不妙。罗西的经纪人帕斯特列洛说,“重伤不会影响罗西参加明年欧锦赛,他有足够的时间恢复训练。”普兰德利表示:“这是糟糕的消息,我希望他尽快回归,我想打电话安慰罗西,但没有打通。”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