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2011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赛第3站成绩

2011年10月28日08: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北京)“2011年10月16日是中国马术界值得纪念的日子,黄祖平将有资格代表中国参加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总决赛,这是该项赛事中首次有机会出现中国人的身影。”比赛结束后,中国马术协会秘书长成庆激动地说。在10月16日于国家体育馆进行的2011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最后一场比赛中,老将黄祖平战胜美国奥运选手威尔·辛普森获得冠军,北京队的赵志文获得季军。

2011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是中国大陆举办的级别最高、规格最高的马术场地障碍赛,本次赛事共吸引了包括中国、中国香港、德国、比利时、爱尔兰、菲律宾、韩国、斯洛文尼亚、新西兰、荷兰等国家和地区的众高水平选手参赛。本次比赛共分三战,前两站分别于8月27日至8月28日和9月24日至25日在京城马汇俱乐部成功举办,按照国际马联的相关要求,第三站移师到北京奥运会场馆国家体育馆进行。

点击查看>>>马术世界杯中国联赛第三站105成绩

点击查看>>>马术世界杯中国联赛第三站120成绩

点击查看>>>马术世界杯中国联赛第三站140成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