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海宁赛付小芳刘莎莎皆负 上半区毕竹青成独苗

2011年10月27日15: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在今天中午进行的宁美式9球的比赛中,中国姐妹花付小芳(微博)刘莎莎先后以5-9的比分输给对手,无缘八强,值得一提的是刘莎莎(微博)再1-8落后的情况下连追4个赛点,但无奈近来手感不佳,最终输掉了比赛。而另外两场比赛中,毕竹青9-1战胜韩芳,车侑蓝9-6战胜郑晓春,顺利挺进八强,至此上半区五位中国选手仅剩毕竹青晋级八强。

刘莎莎今天的对手是有“毁灭女公爵”称号的英国名将艾莉森-费雪,刘莎莎依然延续了上场比赛的糟糕手感。首局双方均在母球控制上出现次失误,但最终刘莎莎的防守漏球断送了该局比赛,费雪1-0暂时领先。

第二局费雪冲球出现失误,凭借机会上手的刘莎莎却在进攻5号球时出现失误,费雪再次上场没有放过机会,将比分扩大为2-0。第三局刘莎莎再次出现冲球不进的情况,并在后面的防守中继续漏球,费雪乘机将比分带到了3-0。

第四局费雪冲入3个彩球,在解决掉难度颇大的3号球后顺利清空台面,大摸再下一局4-0。第五局刘莎莎终于找到手感,大摸还以颜色扳回一局1-4。第六局双方上演防守大战,但状态不佳的刘莎莎还是将机会拱手让出,费雪攻入9号球再下一城,将比分扩大为5-1。

第七局刘莎莎冲球后机会不佳,所幸利用1号球做出高质量防守,但费雪凭借深厚的功底解球成功,并利用2号球做防守,刘莎莎没有费雪的好运,解球失误并出现母球摔袋,费雪没有放过机会,一杆清台再赢一局6-1。

第八局费雪冲球后机会不佳选择一杆Push,面对机会刘莎莎依然无能为力,费雪利用准度迅速将局面打开,并最终打入9号球赢下该局,比分被拉大到7-1。第九局比赛刘莎莎冲球不进,费雪面对台面大好局势并未手软,很快以8-1的巨大分差拿到赛点。

第十局费雪冲球后机会不佳,双方展开防守大战,压力下的刘莎莎表现不错,很快利用自由球的机会清空台面,扳回一个赛点2-8,第十一局刘莎莎冲球手感依然不佳,所幸1号球与母球之间形成吊球,费雪只得继续防守,防守中刘莎莎拼进5号球,而后清台再扳一局3-8。

第十二局比赛刘莎莎利用对手的失误上手,但在远台进攻中出现母球落位不佳,好在费雪也未能把握住机会解球失误,再次上场的刘莎莎一蹴而就再扳一局4-8。第十三局刘莎莎冲球后局面十分明朗,很快大摸扳回第四个赛点,将比分追为5-8。

第十四局费雪冲球后1号球有连接,虽然在进攻6号球时险些出现母球摔袋的情况,但费雪依然凭借开局阶段奠定的优势9-5击败刘莎莎晋级四强。

同组的中国姐妹花付小芳也在比赛中也以同样5-9的比分输给的中华台北选手蔡佩真,韩国美女球手车侑蓝则9-6战胜郑晓春,导致上半区五位中国选手仅剩毕竹青一人晋级。下午将继续进行下半区的四场比赛。(紫菊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