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特鲁已非阿尔滨唯一心仪 降级之帅恐难掌新军

2011年10月27日10:17《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赵报道 自从大连阿尔滨俱乐部进入了冲超倒计时后,为球队选择新帅的工作就悄悄地展开了,而有关特西埃将入主大连阿尔滨的消息,也被传得言之凿凿。不过,据记者了解,如果说之前由于俱乐部的理念和特鲁西埃契合,而将其视为头号热门的话。现在,因为俱乐部想法的改变,这个当初被视为“唯一”的特鲁,也降格成了阿尔滨众候选人中的“之一”了。

一度想要找特鲁西埃的俱乐部不止阿尔滨一家,陕西也曾向他提出在赛季结束后转投的邀请,他似乎很清楚陕西俱乐部复杂的内部关系,以留在深圳队为由拒绝了邀请。相反,在得知阿尔滨俱乐部效仿一些日本职业俱乐部的模式去培养球员、管理俱乐部的日常工作时,特鲁对阿尔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毕竟,他职业生涯的辉煌,就在日本获得。与阿尔滨的高层会面后,他提出了自己的报价。200万美元的团队年薪,并没有让阿尔滨俱乐部惊讶,只是当时阿尔滨还没有完成冲超大业,而且特鲁的保级也还没成功,双方约定赛季末再谈。

但是对于聘请特鲁西埃,阿尔滨俱乐部内部的意见并不统一。特鲁在深圳队俱乐部内比较吃紧的人际关系,还有他即便在球队挣扎于保级区时也依然按期回国度假等消息,也不能不让阿尔滨俱乐部仔细斟酌一番。加上阿尔滨不像被人盖上乘人之危挖深足墙脚的帽子,就再也没有跟特鲁有过接触。更重要的是,如果深圳队降级的话,作为降级教练的特鲁来带新赛季的球队是否合适。在这种情况下,阿尔滨只能启动第二套方案,同其他教练进行商谈,特鲁显然不是首选和唯一了,他很可能已经变成了之一,而且还是排名比较靠后的之一。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