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足放假特帅拜访球迷遭拒 王栋:死也站着死

2011年10月27日09:46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26日,深圳红钻放了一天假。主教练特西埃希望队员调整心情,踢好29日主场对鲁能的比赛。可惜,过惯了苦日子的队员们忧心忡忡。主力黎斐说:“太闲了,有点不适应啊!”

被特帅废黜时的守门员程月磊昨天理了短发,希望一切“从头再来”。有传闻说,程月磊、黎斐、黄凤涛(微博)、袁琳、陈雷(微博)等人都已被别的球队看上,租借过来的董学升也被大连阿尔滨草签。假如红钻真的降级,不排除会有很多球员出走,因为并非所有人都能适应特鲁西埃的性格。特帅也在试图修补他与外界的关系,他通过红钻副总高天雄联络深圳两大球迷组织,希望登门拜访球迷团体,可是被球迷婉拒。

为了见证今年最后一个中超主场,一些深圳资深球迷这近日聚了几次会,探讨29日助威时的基调问题。有球迷建议发出怒火,但是已被大家拒绝。一些正在外地的球迷也赶回深圳,比如看了18年深足的老球迷郭晓明,前天特意从加拿大飞回深圳,就为了赶上29日的深鲁之战。“深足还是有希望保级的,”郭晓明说,“足球场上,什么意外都有可能发生。”

特鲁西埃在口头上也保持着斗志。25日晚,特帅发表训话,“不能放弃,我们还有希望。”深足队员王栋通过微博发表视频,内容是晶报23日报道的球迷“子爵”吴敏。王栋说:“二十小时的硬座,两小时的冷雨湿身…你被感动了吗?这是深圳球迷在郑州助威的视频,希望我的队友能在有声的状态下看看它。我们要对得起球迷!死也要站着死!周六下午三点半,宝安体育场,我们要给球迷一个交代!拼了!”

在深足持续走低的同时,一些深足旧将却走出了人生低谷。昨天的日本乙级联赛,卷诚一郎为东京绿茵进球;堤亚哥也为冈山绿雉出场,他在此前也曾有过进球。

晶报首席记者 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