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女友有身孕或广州产子 孔卡:孩子或中国国籍

2011年10月27日09:15广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李斌)广州恒大的阿根廷中场球员孔卡,自赛季中期以1000万美元身价加盟以来,一直是中超赛场上的焦点人物。孔卡此前曾长期效力巴西甲级联赛,日前巴西媒体经过采访后撰文称,他的女友葆拉已经怀有身孕,并且孩子可能在中国出生,孔卡并不介意孩子在未来拥有中国国籍。

阿根廷球员孔卡在今年7月份加盟广州恒大,他21岁的女友葆拉也随之来到广州。葆拉就是在7月份的时候怀孕的,目前已有3个月身孕。孔卡是阿根廷人,葆拉是巴西人,所以他们一直都有考虑孩子的国籍问题。孔卡此前曾透露,届时可能会让葆拉去中国香港产子,但也不排除在广州分娩的可能。

“也许是中国籍,但我们还不知道会在这里生还是在香港生。另外,也有可能是阿根廷籍或者巴西籍,葆拉是巴西籍,而孩子不可能有两个国籍,所以到时候再看,我们得再商量。”孔卡说。

球迷设想小孔卡进中国队

事实上,孔卡在8月份就曾对孩子的国籍问题进行了考虑。8月8日中超第19轮广州恒大对阵青岛中能的比赛中,孔卡在进球后就作出了特别的庆祝方式,他将手放在嘴里做吸奶瓶状,并且一边跑一边望向看台上的葆拉,做出摇摇篮的动作。从高薪转会到女友怀孕,孔卡自7月以来一直都沉浸在幸福之中。“那是我期待的事。”他说,“我经常忍不住会想,当孩子出生的时候,我会表现得多么兴奋。”

孔卡还未为阿根廷国家队效力过,因此,此前关于孔卡是否能够加入中国国籍,为中国国家队征战的问题,在球迷当中一度引发了热议。但按照孔卡的情况,要加入中国国籍并进入中国国家队,目前来看难度显然非常大。因此,已有球迷将希望寄托在了孔卡的孩子身上,如果他们选择在广州生孩子,那么“小孔卡”也许未来能“天然”成为“归化球员”。

当然,目前对孔卡来说,一切都还是未知数,尽管孔卡和葆拉都赞成自己的孩子未来也能驰骋在足球场上,但他们更重视的是孩子自己将来的选择。更重要的是,葆拉肚子里的孩子是男是女,目前也还是一个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