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赵磊事件引发台媒关注 欲为亚运会杨淑君翻案

2011年10月27日08:08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总局拳击跆拳道中心副主任被检察机关带走的消息见诸报端后,关于贪污等各种猜测纷至沓来,包括台湾媒体也纷纷关注此事。不过,记者了解到,目前赵磊还属于协助调查性质。

作为总局拳跆中心副主任的赵磊被带走协查,引发了台湾媒体的关注。台媒体纷纷进行报道,并提及去年广州亚运会上的“杨淑君事件”,意为杨淑君翻案,原因是赵磊当时是亚跆联的技术代表。

另外,据《体坛周报(微博)》报道,河南省体育局会不定期向赵磊指定的训练基地汇入大笔经费,最后进了赵磊自己的口袋,估计累积有几百万。

对于外界的种种说法,拳跆中心主任常建平非常严谨地表示,中心得到的通知是赵磊被带走协助调查,有关机关也没有给出确切的定性,中心会配合检察机关协助调查,同时也和外界一样,在等待有关部门给出的结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