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巴博萨要将深圳送入中甲 发誓通过联赛进亚冠

2011年10月27日07:20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能泰山和深圳队注定要成为一对冤家,在深圳红钻命悬一线的时候,本周六他们要在主场迎来泰山队。这是一台事关深圳队是否提前降级的重头戏,而泰山队教练组组长巴博萨26日已经表明态度——— 拿下深圳,希望在联赛里就搞定明年亚冠的参赛资格。

深圳红钻现在仅积23分,跟成都谢菲联(微博)同分,但由于净胜球少而排名倒数第一。他们已经比排名倒数第三的南昌衡源(微博)少了5分之,在联赛还剩下两轮的情况下,如果深圳红钻不能在主场击败泰山队,那么他们将提前一轮降入中甲。所以说,虽然深圳红钻能否保级还要看南昌的脸色,但他们只有全力出击争取击败泰山队,才能保留一线希望。

巴博萨很清楚深圳红钻目前的处境,所以他也对这场比赛有着自己的认识。“这场比赛不会很容易,对手必须抓住机会最后一搏,而且他们踢得并不像成绩那么差。”巴博萨说,他随即话锋一转,“当然,我们也有拿下最后两场联赛的想法,尽管我们还有足协杯冠军可以争取,但我们还是希望通过联赛就解决进军亚冠的问题。”

巴博萨的想法自然很好,但目前泰山队毕竟距离排名第三的辽宁队差了3分,中间还隔着长春、江苏和青岛,想通过联赛进亚冠的难度可想而知。不过,鲁能方面不想放过深圳的想法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在2008赛季,深圳队就已经跟泰山队结下了梁子。在当年第28轮的比赛里,深圳队在主场3:2击败泰山队,不仅提前保级成功,而且还间接帮助上申花追平了与鲁能的积分,让那个赛季的冠军争夺战变得异常惨烈。更让鲁能难以接受的是,为深圳队打入制胜球的是效力泰山队多年的老将黎辉。 (记者董宏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