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五人制足球 > 正文

第四轮综述:广州主场双杀青岛 射手王冠易主

2011年10月26日23: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第四轮比赛全部结束。四轮八场比赛过后,浙江黄龙三大依旧以八战全胜的战绩继续暂居积分榜头把交椅,而上轮排名次席的广州白云山在顶住强敌青岛英茁的挑战之后,以7胜1平的战绩继续排名第二。卫冕冠军湖北武汉地龙则以客场两连胜击败南航大继续排名第三。

第四轮过后,占据射手榜头名的不再是青岛英茁的外援佩德罗。本轮过后,射手王暂时被深圳南岭铁狼的贡萨尔维斯以18粒进球领跑积分榜。而湖北武汉地龙的胡杰则以14粒进球尾随其后。

第四轮第一场:南京航大 4-13 湖北武汉地龙

第四轮第二场:南京航大 1-5 湖北武汉地龙

上轮联赛,徐房队主场力克此前还未尝败绩的青岛队,但也因此付出了两名队员被红牌罚下的代价。昨天下午,徐房队迎来的,是另外一支本赛季还没有输过球的对手、此前高居积分榜第一的浙江黄龙队。尽管比赛开始之前,不管是主教练王晓忠,还是领队刘伟,都对本场比赛的艰苦性,有了足够的心理准备,但是面对对手凶狠的全场逼抢,主力阵容并不齐整的徐房队,还是从一开始便陷入了被动,并且最终大比分败下阵来。

第四轮第一场:河南建业 4-3 成都

第四轮第二场:河南建业 6-2 成都

继昨天河南绝地反击逆转成都之后,河南和成都两队暗暗较劲,比赛上半场双方都表现出了良好的战术纪律,身体接触颇,但是犯规次数不多,令人可喜的是双方运动员均是爬起来继续比赛,没有像以往一样和裁判理论或是和对方运动员暗中较劲伺机报复,表现的只有不断地换位、穿插跑位、空切配合、边中配合、下底传中后排进攻等技战术。

第四轮第一场:广东福迪汽车 6-4 大连

第四轮第二场:广东福迪汽车 7-7 大连金宸

2011-2012年度市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第四轮一场焦点战在佛山官窖展开,广东福迪汽车主场迎战大连金宸。上轮第二场比赛中,福迪汽车意外主场落败,此役10号和7号外援双双归队,试图一举拿下大连。而大连队则在上周末客战广州,经过一天的调整后直接来到佛山,球队便摆脱了客场作战的劳顿,佛山主场优势大打折扣。

第四轮第一场:深圳南岭铁狼 15-1 北京工业大学

第四轮第二场:深圳南岭铁狼 9-1 北京工业大学

第一场比赛深圳铁狼15比1的大比分取胜,今天比赛一开始铁狼队就试图利用强大的攻势取得领先,但北京工大在昨天输球后认真总结,本场比赛制定的战术就是稳守反击,比赛直到上半场结束前2分钟左右才由深圳队14号进球。

下半场比赛,深圳队连续打入8球,北京队连续失球后队员心态变化,并有不冷静的情况出现,均被裁判员处罚。北京队利用对手的一次失误打入挽回面子的一球,全场比赛比分定格在9比1,深圳铁狼胜,北京队共得到2红7黄,下轮比赛客场对河南建业,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第四轮第一场:广州白云山 4-3 青岛英茁体育

第四轮第二场:广州白云山 2-1 青岛英茁体育

本轮焦点战在广州白云山主场打响,正如赛前所预料的一样,两队实力接近,比赛打得难分难解。两场比赛下来,主场作战的广州白云山均以比赛最后时刻上演绝杀击败青岛英茁,艰难在主场取得6分,继续排在积分榜次席。

双方陷入胶着,被对方追平的白云山队显得更加着急,他们在防守时采取压迫式战术,向对方施压,但队员的防守动作过大,在离比赛结束还剩6分59秒时全队累计犯规已经达到五次,如果再犯规一次,白云山队将送给对方罚大点球的机会。此后,青岛队也利用规则,加强拼抢,试图博得点球机会,可是白云山队注意到自己的防守动作,始终没有给对手机会。

此时离比赛结束还有三分钟。艾利已经离开替补席,在场边上做热身准备了。36ˊ56",主教练张智将艾利换上。一踏入球场,艾利就接到了队友的一记传球。艾利简单处理后再将球传出并落底线。队友见其已抢占好位置,再回传艾利。艾利不负众望,一锤定音,一举打破延续了7分钟的场上“沉默”,将球送进青岛英茁大门,帮助球队艰难获胜。一个过程不到五秒,这一粒进球足以抵消艾利本场比赛的所有不足。

广州白云山队在比赛还有2分59秒时打进关键进球。贺毅辉在左边底角回传,艾利在左侧45度角远射,他射出的低平球飞进球门的右下角。虽然青岛队在比赛还剩1分30秒时使用超人战术力求追平比分,但是白云山队还是把4比3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双方第二场比赛,比赛进行到最后14秒的时候,米德在禁区前大力抽射得手,2-1!广州队绝杀青岛!广州白云山也取得了对青岛队的两连胜!

第四轮第一场:上徐房 0-6 浙江黄龙-三大

第四轮第一场:上海徐房 3-7 浙江黄龙-三大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队员们就很快进入状态,双方的攻防转换速度极快,攻方的一阵阵狂轰滥炸都被守方的稳固防线一一阻挡。一次次的无功而返更加激励起双方队员的斗志,在高速的攻防转换和激烈的你争我夺之中,客队队员显示了更高的技战术水平和良好的把握机会的能力。战至4分多钟,客队5号队长丛霖在禁区外将球送到埋伏在主队门前的18号巴西外援提亚戈的脚下,后者轻松地把球推入门内,1比0领先。

失球后,主队大举反扑。不想在第11分多钟至12分钟不足60秒的时间里,竟然又被对手连入两球,先是由18号提亚戈禁区内强行突破并晃过门将把球送入空门;后由26号韜禁区外一脚远射得分,0比3落后!想赢怕输的主队队员此时急躁起来,又因裁判的一次争议判罚,不仅吹掉了主队的一个单刀球,还给不服判罚的15号队员康振一张黄牌。这一判罚让主队场上队员更加心浮气躁,犯规越来越多,比赛才到第13分钟便已累计犯规5次。之后,主队连续3次犯规,客队3号巴西外援布鲁诺主罚点球,结果三罚两中,把比分扩大为5比0。上半时结束前,客队再得两分,以7比0结束上半时的比赛。

比赛已经毫无悬念。因为大比分领先,下半时客队有所松懈,主队为挽回面子奋力反击,结果在第6分钟、第6分半钟和第17分钟,由20号队员李杰兴上演“帽子戏法”,最终将比分定格为3比7。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