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亚冠综述:水原客胜遭淘汰 萨德决战全北现代

2011年10月26日21: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上,2011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半决赛展开次回合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较量中,黄博文效力的全北现代队在主场以2-1轻松击败沙特劲旅伊哈德队,最终以总比分5-3杀进决赛。随着全北现代晋级决赛,黄博文也成为中国足坛登陆亚冠决赛的第一人。另外一场半决赛中,萨德主场0-1负水原,但仍以总比分2-1晋级决赛。

全北现代2-1伊蒂哈德(总比分5-3)

全北现代首回合在客场3-2击败对手,而此役回到主场只要战和对手就能顺利晋级,近期状态对比,自然是全北现代占据绝对的优势,本场比赛主队不败被外界看好。比赛开始后,两队并未进行真刀真枪的对攻,但意外却发生在第11分钟,9号前锋哈扎齐在中场附近与全北队长赵星桓相撞在一起,裁判认为哈扎齐恶意伤人,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出场。

第21分钟,全北现代轻松迎来本场比赛的首例进球。外援艾尼尼奥依靠个人能力突破伊蒂哈德后卫的防守后形成单刀,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球门左下角得手,主场作战的全北现代1-0领先,总比分4-2。3分钟后,全北再次打进一球,不过却被裁判认为无效。当时是前锋丁成勋跃起头球后蹭将球顶入球网,不过裁判判罚丁成勋进球前存在犯规动作。

第37分钟,全北外援埃尼尼奥打进一记鬼斧神工般的进球。埃尼尼奥主罚的角球直接转向球门,伊蒂哈德后卫和守门员都没能阻挡皮球飞入球网。上半场,全北现代带着2-0的优势结束比赛。

下半场的比赛,全北现代开局或许是意外两球在手的原因,球员在场上出现松懈情绪。第71分钟,伊蒂哈德左路的斜传球穿过全北3人的防守,插上的温德尔面对门将珉植推射球门上角得手,伊蒂哈德将比分扳成1-2,总比分3-5。最终,全北现代带着5-3的总比分率先杀进亚冠决赛,黄博文也成为中国足坛登陆亚冠决赛的第一人。

萨德0-1水原(总比分2-1)

双方首回合的较量引起轩然大波,赛后的群殴让比赛似乎失去了竞技的意义。本场比赛水原反客为主,第7分钟,水原三星队右侧开出角球,皮球被防守球员顶出,水原球员吴章银大禁区边缘胸部卸球果断右脚抽射弹地球,皮球从人群穿越后擦左立柱入网。凭借此球,水原客场1-0击败对手,但仍以总比分1-2落败,丧失了进军决赛的机会。

如此一来,决赛将在全北现代与萨德之间展开。

(躲猫猫)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