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FIFA金球奖让英格兰尴尬 鲁尼竟成唯一遮羞布

2011年10月26日17: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FIFA金球奖让英格兰尴尬 鲁尼竟成唯一遮羞布

鲁尼是唯一入选球奖提名的英格兰球员

腾讯体育讯 2011年FIFA金球奖的候选名单将在11月1日公布,而此前西媒已经提前进行曝料,巴塞罗那有10名球员入围。在这份大名单中,竟然只有鲁尼一位英格兰球员,英国《每日邮报》感叹,英格兰球员在当今足坛的地位已经远远落后于西班牙球员。——>>点击进入微博热议曼联

在《世界体育报》给出的这份名单之中,巴塞罗那一共有包括梅西(微博 博客)哈维在内10名球员入围,而皇家马德里也有C罗(微博 数据) 卡西利亚斯在内的5名球员进入名单。和西甲的强势相比,英超俱乐部显得相当惨淡,只有阿奎罗、席尔瓦、鲁尼、埃尔南德斯、范德法特、苏亚雷斯和范佩西7人进入名单。

值得注意的是,在英超俱乐部入围的球员之中,只有鲁尼一位英格兰本土球员,其他皆为外援。英国《每日邮报》感叹,不是鲁尼,英格兰球员甚至将面临颗粒无收的尴尬,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英超联赛以及英格兰球员在当今足坛的地位。和英格兰相似情况的还有意大利,在这份50人名单中,只有迪纳塔莱一位意大利球员。这两个欧洲足坛传统巨人陷入如今的尴尬,让两地媒体均感到非常遗憾。

根据国际足联的安排,他们将在12月5日从候选名单中选出3位最终的候选人,然后由世界各国国家队教练和队长进行投票,排出本年度FIFA金球奖的前三名顺序。2012年的1月9日,国际足联将在瑞士苏黎世总部举行颁奖典礼,届时悬念将最终揭晓。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梅西依然是获得FIFA金球奖的最大热门。(Ben)

相关微博:

  • 25年的王朝不会在一夜之间轰然倒塌,但1:6的惨败,会提醒弗格森球队现在面临的诸多问题。后防需稳固,中场需提升。让鲁尼一个人既干哈维的活,还要像梅西一样破门,不是长久之计。而曼城对比赛的控制、限制,对节奏变化的技高一筹的把控,确实也是留给弗格森的一个难题。漫漫赛季,刚刚开始。
    2011-10-23 23:18:06
    -转播-
  • 回想看过的曼联惨败,这场最重。输球被各路球迷调戏,是球迷生活的一部分,犯不着诅咒发誓,平时你寻别人开心,这次被人取笑又怎样?曼联球迷还是忍忍吧。你该这么想:这多稀罕啊,比起利物浦、阿森纳和切尔西球迷,支持曼联得到的欢乐海了去了。别再为那些数据烦恼了行不?自嘲,是强者的品质!
    2011-10-24 02:19:19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