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巴博萨:要拿下最后两战 靠联赛排名晋级亚冠

2011年10月26日17:42山东鲁能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10月26日,山东鲁能(微博)泰山队继续在基地进行例行训练,恰逢球迷开放日,众球迷来到基地观看了训练。教练组组长巴博萨表示“赛季已接近尾声,每场比赛我们都会力争胜利。”

巴博萨在今天的训练中安排队员进行了全场的分组对抗,每名队员在对抗中都表现的非常专注和努力,巴博萨对于他们的表现表示满意。谈到周末客场对阵深圳队的比赛,巴博萨认为“这场比赛当然很困难,深圳队的表现要比他们实际的排名要好,他们也希望通过这场比赛来放手一搏。当然,我们也有我们的目标,联赛还有两场,我们希望通过联赛就能获得亚冠的名额,这就要求我们要在最后两场比赛中全力争胜。”

目前山东能队中,汪强、邓卓翔(微博)、郑铮(微博)、王亮包括前一阶段就已经受伤的张弛和崔鹏,都在伤病名单中,这对于球队来说并不是个好消息。谈到队内的伤病巴博萨表示“我们球队有30多名队员可以比赛,有伤病是正常现象,不会对我们的比赛产生太大的影响,而且他们其中有些队员是否可以比赛还需要通过接下来两天的训练来观察一下。”

(丁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