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许家印全体会怒斥球员:惨败江苏是最大耻辱

2011年10月25日21:25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5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今晚,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召开俱乐部全体大会,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亲自主持。会上,许家印直言不讳地表示,10月22日大比分客负江苏舜天,是恒大俱乐部2011赛季最大的耻辱。

虽然公务繁忙,但是许家印依然如约出席了今晚的俱乐部全体大会。以往几乎不带本子参加俱乐部会议的许家印,今天少有地带上了一个笔记本。“我很少拿个本子讲话,前几次都没拿本,这次拿本来和大家开会,意味着比较认真。”许家印说。

对于恒大上周六惨败江苏舜天一事,许家印在会上直切正题,“我们比较实事求是的说,这是俱乐部的耻辱,是俱乐部2011年最大的耻辱。这就是认识,这就是我们关起门来自己的认识。因为我们这个俱乐部是提前四轮夺得了冠军的俱乐部,被一只中游偏上水平的队伍打一个惨败的局面,更重要的是场上我们输了精神。输球很正常,但精神是不可以输的,所以我在内部说,这场比赛确实是耻辱。”

“因为我们实力不一样,我们有非常优秀的顶级的内援,顶级的外援,我们的投入去年是1.7个亿,今年要超过5个亿实实在在的投资,我们的投入基本是其他俱乐部投入的总和,这么大的投入、这么好的强大的队伍,这场比赛输得还是很惨,确实要正确认识。它对我们俱乐部的品牌造成了影响,我们俱乐部的形象也受到比较大的影响,对我们的教练组也受到了比较大的影响,对我们的运动员受到了比较大的影响,这就是我们实事求是的来看待一场比赛。”许家印激动地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