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甲A联赛赛程:北汽女排首战PK卫冕冠军

2011年10月25日18:41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孔宁)2011至2012赛季全国女排甲A联赛赛程全部出炉,北京汽车女排12月10日甲A首战对手就是卫冕冠军天津女排。

新赛季女排甲A联赛将从2011年12月10日至2012年3月结束,北京队开局便是4个主场,但第一个对手就是卫冕冠军天津队,12月13日迎战四川队,12月17日就要迎战夺冠热门上队,12月20日迎战山东队。4个主场之后,北京队客场挑战夺冠热门八一队。

新赛季女排甲A联赛赛制再度更改,第一阶段分组主客场,天津、上海、八一、山东、四川、北京分在第一组,另一组为浙江、河南、江苏、辽宁、福建与恒大。赛制规定,两个小组前4出线。然后第二阶段8强再进行主客场比赛,第一阶段碰过的球队不再相遇,成绩带入第二阶段。第三阶段4强淘汰赛,直到最后总决赛。J087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