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场均上座率堪比皇马 富力四个月投2100万

2011年10月25日13:32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元足球的高投入高产出模式从欧洲滚向了中国。提前四轮夺得中超冠军的恒大,半路接手球队逆转冲超的广州富力,中甲夺冠的大连阿尔滨。地产大亨们手中的足球,在注入资金之后立即顺畅地滚动起来。

恒大不差钱。恒大在成功收购了冯潇霆、张琳芃、杨君、姜宁四名新老国脚之后,又搞定一身价1000万美元的巴西联赛MVP孔卡,光是打造队伍就花了7亿元人民币。本赛季中超夺冠的恒大,光是奖金就发了一亿

一掷千金,不仅带来了恒大这支中超银河战舰,更是燃起了中国足球多年未有的人气。据中国足协发布的数据显示,恒大的主场天河体育中心平均观众人数超过了4.5万人。只比欧洲豪门皇马(微博 数据) 的场均上座率少4千人。

高投入,短周期,高回报。这样的情况不仅发生在本赛季英超曼城,也发生在中甲的广州富力身上。这个半路接手球队的地产公司,仅用奖金激励就为球员打了一剂强心针,帮助球队提前一轮成功冲超。每场60万元的赢球奖,20万元的平球奖,对多日揭不开锅的球员来说,绝对不算小数目。

对于富力集团来说,冲超扩大品牌知名度。从6月23日开始,12场比赛9胜3平不败成绩,加上收购球队时1500万元投入,富力集团在4个月时间内投入2100万元左右,就让富力集团的名字登上了国内各大体育媒体的版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