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铁人三项洲际杯中国摘两银牌 选手赞赛区风光

2011年10月25日04:26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2011年中国云东·红牛国际铁人三项洲际杯赛日前在佛山市三水区举行。比赛分专业与业余两组,在专业组的比赛中,来自俄罗斯的瓦西利耶夫获得男子组冠军,日本选手佐藤优香在女子组夺冠。中国选手孙立伟以及张一分获男、女子组亚军。

本次洲际杯赛同时也是2011年全国铁人三项锦标赛和全国铁人三项业余积分赛的最后一站比赛,因此吸引了中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俄罗斯、伊朗等地的513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其中外籍运动员达76人。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还特设了业余老年组比赛,不少60岁以上的老人都来参加。

三水云东海是首次举办如此大规模的国际铁人三项比赛,选手对风光秀丽的赛区赞口不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