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阿姆斯特朗参加铁人赛遇事故 险失忆仅获第23

2011年10月24日23: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姆斯特朗参加铁人赛遇事故 险失忆仅获第23

阿姆斯特朗与美女窃窃私语(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七届环法冠军阿姆斯特朗上周日参加了在夏威夷岛举行的埃斯特拉野外铁人三项世锦赛。跨行参赛的阿姆斯特朗在比赛中不慎遭遇碰撞,头部被撞伤的他最终只获得第23名,奥地利选手维斯夺得冠军。

参加该项比赛的选手需游完1英里、骑行18.3英里的山地赛段、跑完6.1英里。阿姆斯特朗是在自行车山地赛段中遭遇碰撞的,赛后40岁的阿姆斯特朗表示,被撞后他甚至一度失忆,“我是在返回路上遭遇碰撞的,事故比我想象的要严重,因为我在那里站了好一会儿才能辨清方向,记起我自己的名字。足足花了好几分钟,我才恢复意识。我的头部从来没有遭遇过如此重的撞击。”

在事故发生前,阿姆斯特朗还排在全部选手的第二位。受到事故影响,再加上当天炎热的天气,阿姆斯特朗在跑步阶段名次一下跌落,最终只获得赛事第23名。“每名选手都在跑步阶段付出了代价,甚至是维斯(冠军获得者),谁能在这种条件下跑步啊,真是太艰苦了。”

最终来自奥地利的维斯以2小时27分夺得冠军,阿姆斯特朗的成绩为2小时36分59秒。维斯赛后表示自己很荣幸能与阿姆斯特朗同场竞技,特别是他觉得自己在山地自行车阶段超过了阿姆斯特朗。

上个月,阿姆斯特朗刚刚参加完美国犹他埃斯特拉赛,那是阿姆斯特朗首次参加这样的野外铁人三项赛,当时他拿到赛事第五名。

(杨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