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陈忠和探班女排计划落空 微博鼓励姑娘们加油

2011年10月24日18: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忠和探班女排计划落空 微博鼓励姑娘们加油

>>>点击进入陈忠和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无论中国女排成败兴衰,作为前女排主帅的陈忠和(微博)都是最关注之人。中国女排目前正在浙江北仑备战11月在日本开赛的女排世界杯,参加完南昌城运会的陈忠和原计划顺道探营女排,为姑娘们打气鼓劲。不过,因公务缠身陈忠和的计划遗憾落空,为此他专门在微博中表示歉意。

虽然早已不再担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但是对这支队伍,陈忠和还是很有感情的,之前一直忙着天南地北到处跑的陈指导,在女排去泉州比赛的那几天当中,抽空全程观战。在此期间还特别参加了腾讯微访谈,大谈这支队伍的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而女排结束泉州站比赛之后,陈指导也马不停蹄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当中去。

不过忙归忙,陈指导也没忘记跟关心自己的球迷报备行程:“从南昌回来了,提前完成我这厦门代表团副团长的使命。本来想着到宁波看望一下辛苦备战的女排教练和队员们,遗憾还是没能挤出时间来。只能下次再找机会了。”

前中国女排主帅、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担任本次城运会厦门代表团副团长,颇为引人关注。由于福州正全力办2015年城运会,在城运会上取得好成绩有利于申办成功,因此作为厦门代表团副团长的陈忠和自然要赶到南昌为兄弟城市的申办工作添砖加瓦。

不过,在大部分球迷的意识当中,陈指导仍然是当初女排那个功勋教练,所以话语间自然也离不开女排。国女排将在北仑集结至本月30日,11月1日兵发日本,11月4日将在广岛赛区迎战首个对手阿尔及利亚女排。由于女排世界杯采取单循环赛制,中国女排要在两周内进行11场比赛,还需要从广岛中转到札幌和东京,这样的魔鬼赛程需要足够的体能储备。

今年的世界杯共有12支队伍参加,包括中国女排、巴西女排、美国女排、塞尔维亚女排、日本女排、韩国女排、肯尼亚女排、米尼加女排、德国女排、阿尔及利亚女排、意大利女排和阿根廷女排,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总成绩前三名将获得伦敦奥运会首批入场券。

(小龙女)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从南昌回来了,提前完成我这厦门代表团副团长的使命。本来想着到宁波看望一下辛苦备战的女排教练和队员们,遗憾还是没能挤出时间来。只能下次再找机会了。
    2011-10-24 17:12:09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