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卡蒂尔-马丁试训东北虎 扬言有办法对付阿联

2011年10月24日17:21长春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李木子(微博)

前天,此前效力于NBA(微博)华盛顿奇才队的卡尔·马丁抵达长春,没经过调整时差,便跟队训练找感觉。谈到自己的前队友易建联时,马丁还是放出狠话,说自己知道易建联的弱点,有办法对付他。

卡蒂尔·马丁生于1984年,身高2.01米,司职前锋。他在2007年NBA选秀未果后,只身前往土耳其联赛谋求发展,随后改投NBA发展联盟的爱荷华能量队。2009年3月,马丁进入了奇才的视野,并且一直为球队打完2009—2010赛季,他为奇才出战50场,场均上场10.5分钟,拿到4.1分和1.5个篮板球。

从昨日上午2个小时的训练来看,虽然马丁没有令人眼前一亮的惊艳表演,但从细节中不难看出,活泼、友善、讲究团队精神的马丁得到了队友的喜爱,在防守和对抗中也表现得相当积极。马丁解释说:“经过两天的训练,我感觉还是有点累,还在适应中,可能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来调整。”东北虎大数中方球员的年龄都比马丁小,“这是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拥有很大的潜力,从目前来看,我非常喜欢这里!”

据了解,此前来到东北虎试训的“给力芬”的哥哥泰勒·格里芬没能通过试训,已经打道回府。孙军表示,东北虎会给马丁三天试训时间,然后再考虑是否会留用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