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王濛中国杯或王者归来 李琰:与她一直有联系

2011年10月24日17:06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濛中国杯或王者归来 李琰:与她一直有联系

王濛(微博 博客)中国杯或王者归来(资料图)

本报讯 (记者 厉苒苒)中国短道速滑队在美国遭遇滑铁,久未露面的王濛再次成为关注焦点,关于她回归的呼声越来越高。而中国国家队主帅李琰近日透露,自己与王濛的联系从未中断。12月的中国杯很有可能将成为王濛的回归之战。

在短道队风波后,由黑龙江省体育局牵头,被暂时开除出国家队的王濛前往加拿大独自训练。上周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接受采访谈及,在加拿大的王濛始终与自己保持联络,在制订训练计划方面也曾向自己寻求帮助。

李琰透露,王濛在加拿大卡里加尔的一家滑冰俱乐部自主训练,偶尔会打电话过来找她聊聊天,主要还是交流训练方面的,跟她说说训练的进度与状况,让她提供一些建议,她非常乐意帮王濛的忙。李琰透露,自己在美国执教的那段时间,和加拿大队也比较熟悉,在王濛和加拿大队一起训练的时候,加拿大队伍中的相关人员还给她发短信来汇报王濛的训练情况。

越洋连线,李琰对爱徒的一举一动依然了如指掌。李琰透露,孤身在外训练,王濛和当地的训练配合得不错,加拿大队也从王濛的训练方法上学习到一些有用的东西。他们在相互帮助着。而更令她感到高兴的是,从与王濛的交流中,她能感觉到王濛正渐渐从这场风波中走出来。“她现在心态很积极,在训练过程中克服了很困难。”

此外,负责其加拿大训练的当地教练肖恩·霍尔曼也透露,尽管身在异国,但王濛始终关注国家队情况,多次表示,希望能有机会在家门口正名——参加12月9日在上举行的世界杯中国站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