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咎由自取!深足或已死去 球员:自作孽不可活

2011年10月24日15:33《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 王伟报道 23日傍晚,李毅(微博)在自己微博上说:“为陕西球迷感到悲哀,西北狼啊!”这是李毅对陕西队的主场“放生”南昌的难过,但这顶是一次哀嚎,因为在23日的这个夜晚,整个深圳足球都笼罩在一片痛苦之中。虽说还有一丝的保级概率,但实际上,早已失去了天时地利人和的“九条命的猫”,这次离死不远。当“咎由自取”、“自作孽不可活”这样的字眼在队员嘴里说出来时,深圳足球的这个夜晚似乎已经死去。

准确地说,陕西主场与南昌衡源(微博)的比赛结束之时就是宣判深圳红钻命运的时刻。刚从郑州返回深圳的队员们非常关注这场比赛的结果,当得知最后时刻南昌衡源客场3比1战胜陕西时,刚刚回到深圳的队员们十分郁闷,“现在心情很复杂,什么都不想说了!”黄凤涛(微博)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半个赛季之前就已经沦为替补的门将程月磊心情也降到了最低点,“效力深圳三年,经历过风风雨雨,流过汗流过血,而今天的心情从未有过。”

在3比1取胜陕西之后,南昌的积分已经超越深圳5分,深圳红钻保级的唯一概率就是最后两轮联赛当中,深圳队全胜、南昌全败,然后还要看成都队的情况。事实上,队员们的表态已经说明,2011赛季的深圳红钻队已经被宣判“死刑”。纵使法国名帅特西埃一直在强调只要有数字上的可能就一定要坚持到最后一轮,但在现实的状况下,最后两轮,深圳红钻先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微博),最后一轮客场挑战长春亚泰,以目前深圳队的实力,两场比赛能否全身而退都不好说,谁还敢奢望两连胜?

“自作孽不可活!”昔日深足队长黎斐通过微博发泄了对这支球队现状的不满。

“这就是咎由自取!”23日晚,陈雷(微博)告诉记者,“我们不是输给了别人,而是自己输给了自己。个别时候因为运气不好或者发挥不好,该拿的比赛没有拿下,有些机会瞬间没抓住就永远地失去了,其实,在今年整个联赛的过程中,我们原本没必要看别人的脸色行事,可是现在却是这样。”

29日下午5点半,也许就是特鲁西埃带领的这支深圳红钻队的悲情时刻,如果你有时间的话,就去深圳宝安体育场看看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