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不死鸟恐绝唱 深足老队长:自作孽不可活

2011年10月24日11:22体坛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自作孽不可活”

特约记者黎晓斌深圳报道

陕西与南昌比赛的时候,深足队员正在郑州返回深圳的飞机上。5点半飞机落地,几乎所有人都在第一时间了解“那边”的比分。老队长黎斐第一个发表了感想:“自作孽不可活啊。”

作客0比0与河南建业战平后,特西埃希望陕西队能阻击南昌队,他甚至很有自信地说:“保级战一定会打到最后一轮,打到最后一刻。”他认为南昌最也就是客场逼平陕西,这样深足、成足与南昌的差距还保持在3分,保级还有戏可唱。但是他确实没有预料到,南昌队能客场“爆冷”。有球员在返回酒店的路上说:“你可以为陕西队输球找出千万个理由。但是一点就够了:陕西输赢无所谓,南昌必须赢。”

必须要赢的比赛最终能赢下来,这是深足过去5个赛季保级的关键。但是今年,既然不能主场拿下成都,就没有资格在日益残酷的“轮盘赌”中占据先手了。深圳几个球迷论坛周日都出现了同样的结论:“我们保级6连冠”的横幅很难在这个周六主场出现,重现15年前降级时全场大合唱《其实不想走》更符合到时的心情:“不死鸟要绝唱了。”

这个赛季转会到深圳来的陈雷(微博)说:“心里很不是滋味,我相信此时此刻的很多人与我一样,甚至流下了不舍的眼泪,谁能够将不死鸟深足复活?”而已经远离主力阵容的程月磊,更多是像告别:“不知不觉在深圳效力3年了,经历了风风雨雨,流过血流过汗,今天的心情从未有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