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张昊:拿银牌已很满意 我的耐力还未完全恢复

2011年10月24日09: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昊:拿银牌已很满意 我的耐力还未完全恢复

张丹(微博)张昊美国站最终仅摘银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 2011/12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第一站在美国加州安大略圆满落幕,在双人滑的比赛当中,中国的张丹/张昊组合以178.66分获得银牌,德国组合萨维申科/斯佐尔科维发挥中规中矩,以183.98分摘得冠军,加拿大组合托尔斯/莫斯克维奇以177.43分摘得一枚铜牌。赛后,在总结比赛之时,张昊表示,鉴于训练时间并不长,获得一块银牌已经很满意了。

在结束的双人滑比赛当中,获得牌的是萨维科/斯佐尔科维,虽然短节目出现了一些失误,但他们的长节目优势明显。而伤愈复出的06年冬奥会亚军组合张丹/张昊获得银牌,赛后在谈到这场比赛时,张丹表示对这样的结果感到很满意。“我们相当满意,因为我们只训练了很短的时间,”张昊说,“不过我的耐力还没有完全的恢复。”

上赛季,由于张昊受伤,所以张丹/张昊缺席了上赛季的全部比赛,因此他们还需要时间不断的适应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在美国站的比赛开始之前,美国的花滑专家劳拉就曾预测,张丹/张昊将会在双人滑的比赛中拿到铜牌,不过事实上张丹/张昊获得了第二名,对于刚(微博)刚复出的他们来说,也许这是一个不错的开始。

此外,与大数组合一样,萨维申科/斯佐尔科维也在这次的比赛中展现了自己的新节目。“区别在于我们在昨天第一次尝试了新的东西,”斯佐尔科维说。而萨维申科则表示,“我们想尝试新的东西,我们想再提升一个层次。在任何时候,学习新的东西都是可以的。”

(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