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短道男500米英选手爆冷夺冠 梁文豪摔倒列15

2011年10月24日07: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2011-201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美国盐湖城站展开最后一天争夺,在万众瞩目的男子500米较量里,英国选手艾里-乔爆冷击败冬奥会冠军汉默-查尔斯摘。而中国选手总排名最靠前的梁文豪(微博)摔倒无缘半决赛,排在了第15位,龚秋文、杨劲排名40位开外。

男子500米中国队梁文豪、龚秋文、杨劲披挂上阵,2010年世锦赛、2011年亚冬会双料冠军梁文豪出现在1/4决赛赛场,而龚秋文和杨劲因为犯规没有取得1/4决赛资格。梁文豪1/4决赛在第三小组对手不强,但前三圈处在第二位的他不慎摔倒,以1分08秒147小组垫底,无缘半决赛。而随着韩国名将李浩锡在第四小组名列第三,韩国队也在该项目全军覆没。

男子500米半决赛第一小组德国的罗伯特41秒590获得小组第一,俄罗斯的伊维格41秒666小组第二,两名选手携手晋级决赛。第二小组冬奥会冠军加拿大的汉默林-查尔斯41秒171获得小组第一,英国的艾里-乔41秒190小组位列第二,他们俩个顺利入围决赛。

决赛里英国的艾里-乔超水平发挥41秒558蟾宫折桂,而冬奥会冠军加拿大的汉默林-查尔斯41秒615获得亚军,俄罗斯的伊维格41秒751拼得铜牌。德国的罗伯特摔倒50秒254排名第四。

最后的总排名中国选手不甚理想,梁文豪排在第15位,龚秋文第41,杨劲第43。(苍穹之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