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温格:枪手非范佩西一人球队 曼城德比是惊喜

2011年10月24日03:52腾讯体育[微博]anni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枪手非范佩西一人球队 曼城德比是惊喜

范佩西毫无疑问是这支阿森纳(微博 数据)的核心

腾讯体育讯 酋长球场第100场比赛,凭借3-1拿下宿敌斯托克城,阿森纳实现联赛2连胜。赛后,温格也表示这一场阿森纳踢出了斗志,打出了坚韧不拔的精神,面对往日最担心的空中接力队,枪手们毫无惧色的表现令他欣喜。 --->>>点击进入微博热议:阿森纳克服高空恐惧症。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温格首先对球员在本场的团结精神提出赞扬,“斯托克城是一个极具挑战性的球队,大家都清楚,他们的空中优势明显,而且踢法很凶狠,先进一个球让我们有了一个良好的开局,但是在对手扳平后,我们变得稍微有些紧张,通过半场休息时间,我们逐渐冷静下来,然后你看到我们坚实的团队表演,尤其在对手加强防守时,我们也变得越发团结,很明显,这是一场团队与团队的战争,最终,我们笑到最后。”

上半场第34分钟时,克劳奇在一次前场任意球中头球帮助斯托克城扳平比分,对此有记者再次质疑阿森纳对于定位球的防守,温格回应道:“我不认为这个丢球跟任意球有什么关系,我只是觉得这是一个精彩的头球,虽然他们在半场结束时扳平了比分,但是下半场我们及时做出了回应,而且比赛的最后阶段也完全在我们的掌控之中。”

替补出场左右开弓打进两球,状态爆棚的范佩西自然是赛后媒体关注的重点。对于为何将范佩西放在替补席上,温格表示罗宾侠需要一些休息,“他的身体状况不是特别好,全身肌肉有些紧张,昨天我带了19个球员进行赛前训练,因为我不确定他的身体是否适合出场比赛,当你决定暂时将他放在替补席时,你总是要至少问自己15遍“我是不是确定该这样做”,但是如果你看看他最近参加比赛的密集程度和以往受伤情况,你难免要为此有些担心。”

新赛季,场比赛范佩西凭借一己之力帮助球队稳住胜果,有媒体质疑:阿森纳是范佩西一个人的球队。对此,温格表示坚决不认同,“范佩西的表现确实很出色,这一点毋庸置疑,但是阿森纳从来都是一个团体,一个球队总会有一个核心,核心要做核心的工作,从前亨利是这样,范佩西承袭了这种品质,所以现在他也要扮演一些领袖的角色,由此你得出了这些疑问。”温格同时提到,下轮客场挑战切尔西,他会将范佩西放到首发阵容中。“他没有受伤,只是肌肉稍微有些紧张,与切尔西比赛他不会有什么问题。”

最后教授还谈到了同时结束的曼彻斯特德比,阿森纳主帅表示这是一个惊喜,“如同今天法国在橄榄球世界杯决赛上险些击败新西兰一样,这确实是一个惊喜,但是我却没有亲眼看到,大比分输给曼联对于我来说没有任何特别意义,它只意味着在比赛里有些特别的事情发生,我们承认在老特拉福德的最后20分钟连续丢了4个球,曼联也要承认他们今天在比赛最后时刻连续丢了3个球,当球队10人应战,而对手又很出色时,你很容易遭到攻击,接受这样的结果,无论对于心理还是身体上都会非常困难。”

(anni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