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迎世界花滑大奖赛 上海世游赛主赛场变身冰场

2011年10月24日02:20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上10月23日电(记者 宗晨亮)23日,再次敞开大门的“海上王冠”,经过两个月的场地筹备、五天的浇注,昔日一池碧波的泳池已变身一片晶莹的冰场,静待冰上健儿来展示魅力与激情。

当天,为我国实现冬奥会牌“零的突破”的短道速滑奥运冠军杨杨踏上红毯,接受了上海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颁发的“2012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锦标赛形象大使”的聘书。“新上海人”杨杨一直致力于“北冰南展”的体育事业,希望在南方城市培育冰迷,扩大冰上赛事的影响。杨杨表示她将切实履行形象大使职责,积极配合上海赛事组委会宣传冬季冰上项目,为在上海及南方城市普及和发展冰上运动作贡献。

坐在贵宾席的市民代表们目不暇接。一部《泳池变冰场》的专题片已让大家看得啧啧称奇,很快,大屏上又上演了充满魅力与激情的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宣传片。现场,国家花样滑冰队队员翩翩起舞,尽展冰上雅姿。11月4日,“海上王冠”将迎来世游赛之后的首个国际大赛——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国家花样滑冰队队员专门准备了由他们签名的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门票,赠送给市民代表,邀请上海市民前来观赛。届时,更的上海市民将有幸观看世界级的“冰上芭蕾”。

据悉,上海将充分利用“北冰南展”对上海体育事业的发挥给机遇,结合一系列冰上赛事筹办的每一个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市民群众喜闻乐见、广泛参与、与冰上运动相关的群体活动,吸引更多上海市民关注冰上赛事,走进冰场,亲身体验冰上项目的独特魅力。

市民代表、全民健身爱好者欧阳吉宝是第一次现场观看冰上项目,全新的视觉体验让他特别快乐和兴奋,他说:“我曾在这里观看了世游赛,看到原来的‘泳池’变成现在的‘冰场’,心情非常激动。我们深深感受到,政府不断创造条件,举办各种赛事,丰富我们的业余生活,让我们享受世界顶级赛事带来的快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