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篮网中锋抵南京 姚明同级生用筷子吃饭

2011年10月24日01: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1年10月24日,昨日,原NBA(微博)篮网中锋加祖里奇飞抵南京。加祖里奇希望能尽快入队参加训练,为新赛季做准备。性格温和、谦逊有礼的加祖里奇给俱乐部领导和前来采访的记者们留下深刻印象。午餐桌上,加祖里奇对中餐菜肴变现得非常适应,满桌的菜几乎没有他不吃的,盐水鸭、雨花石汤圆的美味令他赞不绝口,而且使用筷子的技术非常娴熟。加祖里奇轻松惬意的表情让俱乐部工作人员也非常开心,他还想开始学习中文,以便和队友更好交流。俱乐部副总经理王继华告诉记者,这些年来南钢引进的所有外援中,像这样强的适应能力加祖里奇还真是第一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