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国际铁人三项洲际杯落幕 中国男女组均获第二

2011年10月24日01:30腾讯评论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社佛山10月23日电 (孙建驹 莫嘉智 蔡剑)为期两天的2011年国际铁人三项洲际杯赛23日下午在广东佛山市三水落幕。

记者在赛事秩序册中了解到,澳大利亚、日本、俄罗斯、捷克、新西兰、香港、澳门以及中华台北等地的513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在国际铁人三项洲际杯赛中,俄罗斯选手Vasiliev Ivan获得男子组冠军,中国选手孙立伟获、白发全分别获得亚军和第三名。日本选手Sato Yuka获女子组冠军,中国选手张一、仲梦颖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

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主席王宣庆透露,鉴于广东佛山市三水云东良好的水域、赛道条件,计划在该地区建设中国铁人三项的永久性训练、比赛基地。(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