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阿森纳3-1斯托克城 热鸟破门范佩西双中

2011年10月23日22:25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阿森纳3-1斯托克城 热鸟破门范佩西双中

点击进入组图:阿森纳魔翼穿梭如鬼魅 罗宾侠2球镇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20:30(当地时间23日13:30时),本赛季英超第9轮继续进行,阿森纳(微博 数据)坐镇主场迎战斯托克城。经过90分钟激战,主场作战的阿森纳以3-1击败斯托克城,热尔维尼奥为枪手首开纪录,随后克劳奇为客队扳平比分,但范佩西替补出场开二度锁定胜局。

双方历史交锋93场,阿森纳49胜21平23负占据上风。英超成立以来,阿森纳与斯托克城交锋6次,枪手4胜2负。在最近一次交锋中,阿森纳客场1-3输给了“陶工”。斯托克城在英超联赛造访伦敦时从未遇到平局,他们的成绩为3胜12负。本场比赛,温格让队长范佩西坐在了替补席上,首发的是摩洛哥前锋查马克,韩国队队长朴周永也进入了比赛大名单。

开场仅3分钟,斯托克城右前卫埃瑟林顿完成了本场比赛第一脚射门,他在禁区外的远射力量不足,皮球偏出球门。第9分钟,阿森纳获得角球机会,阿尔特塔将球开到中路,查马克顶出的弹地球威胁不大,皮球偏出左侧门柱。第12分钟,阿尔特塔中路带球至大禁区前远射偏出。第14分钟,拉姆塞送出绝妙挑传,但热尔维尼奥禁区内胸部停球过大,皮球被斯托克城门将贝戈维奇没收。前15分钟,阿森纳的控球率达到70%。

第22分钟,阿尔特塔开出前场任意球,热尔维尼奥后点得球回敲给拉姆塞,威尔士少侠大力抽射稍稍偏出!第27分钟,阿森纳取得领先,拉姆塞禁区前送出绝妙挑传,热尔维尼奥反越位胸部停球左脚劲射破门,1-0!【视频第31分钟,怀特黑德飞铲阿尔特塔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34分钟,斯托克城开出前场任意球,沃尔特斯头球摆渡,克劳奇门前抢射得手,1-1!【视频

易边再战,沃尔特斯在第46分钟的射门稍稍偏出。1分钟后,阿森纳获得角球机会,查马克禁区内倒勾射门没有踢上力量。第60分钟,斯托克城换人,塞内加尔后腰迪奥换下了德拉普。随后温格也用范佩西换下了表现平平的查马克。第71分钟,温格又用沃尔科特换下了阿尔沙文第73分钟,阿森纳再度取得领先,热尔维尼奥右路下底传中,范佩西左脚巧射破门,2-1!【视频这是荷兰射手本赛季英超的第6粒进球。

虽然丢球后的斯托克城连续换上了肯维尼-琼斯和杰罗姆,不过范佩西很快为阿森纳锁定胜局。第82分钟,热尔维尼奥左路突破传中,范佩西门前右脚抢射破门。3-1!【视频】范佩西将本赛季的英超进球数提升到了7球。第84分钟,惠兰的远射偏出球门。第90分钟,热尔维尼奥左路小角度射门稍稍偏出!最终,阿森纳主场3-1击败斯托克城,最近7场比赛取胜6场,枪手们重新找回了连续获胜的感觉。

双方出场名单:

阿森纳(451)

门将:13-斯泽斯尼

后卫:20-朱鲁、4-默特萨克、6-科斯切尔尼、31-安德烈-桑托斯

中场:27-热尔维尼奥(92’26-弗林蓬)、17-亚历山大-、8-阿尔特塔、16-拉姆塞、14-沃尔科特(71’23-阿尔沙文)

前锋:29-查马克(67’10-范佩西)

斯托克城(442)

门将:1-贝戈维奇

后卫:12-威尔森、20-厄普森、17-肖克罗斯、3-希博特姆

中场:18-怀特黑德、24-德拉普(60’15-迪奥)、6-惠兰、26-埃瑟顿(74’33-杰罗姆)

前锋:25克劳奇(74’9-肯维尼-琼斯)、19-沃尔特斯

(pires)

相关微博:

  • 阿森纳对斯托克城首发:队长范佩西终于被轮休,沙马赫本赛季第一次英超首发,拉姆齐顶替了罗西基担当前腰,右闸朱鲁顶替受伤的詹金森。@*77661653
    2011-10-23 19:43:55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