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半场-曼城客场1-0曼联 巴洛特利连续4轮破门

2011年10月23日21: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20:30,2011-2012赛季英超第9轮一场引人注目的曼切斯特德比,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主场迎战领头羊曼城。上半场比赛,曼城暂时1-0领先,第21分钟,米尔纳左路回传,巴洛特利禁区边缘巧射破门,巴神连续4轮比赛进球。

上轮4-1横扫阿斯顿维拉后,曼城以22分超越曼联登顶,在周中的欧冠小组赛上,蓝月亮也以2-1绝杀战胜黄色潜水艇,球队上下士气空前高涨。弗格森在赛前承认,这将是25年来最强的曼切斯特德比,双方历史上交锋159次,曼联66胜50平43负占据优势,在新赛季的社区盾上,曼城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曼联3-2翻盘。

此役,曼联排出鲁尼和维尔贝克的锋线搭档,埃尔南德斯替补,安德森和弗莱彻坐镇中场,纳尼阿什利-扬两翼齐飞,埃文斯和费迪南德联袂后防,维迪奇未入大名单,德赫亚把守大门。曼城方面,阿奎罗、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和巴洛特利三箭齐发,米尔纳顶替德容出战,莱斯科特孔帕尼镇守防线。

第3分钟,阿什利-扬左路强行突到底线传中,理查兹飞铲犯规,阿什利-扬大禁区边缘任意球传中被挡。第9分钟,米尔纳禁区前低射被挡出,随后曼城中场扫倒阿什利-扬犯规,主裁判对其进行口头警告。第13分钟,阿什利-扬摆脱米尔纳禁区前大力低射被挡出。一分钟后,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外围抽射打在埃文斯头上弹出底线。

第18分钟,孔帕尼禁区内断球放倒鲁尼,主裁判没有做出表示。曼城在第21分钟先声夺人,席尔瓦禁区前分球,米尔纳左路突破回传,无人盯防的巴洛特利禁区边缘右脚低射,德赫亚鞭长莫及,1-0!巴神进球后很淡定的掀起球衣露出了写着“why always me(为什么总是我)?”的T恤,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25分钟,阿奎罗右路突到底线传中,巴洛特利门前包抄慢了半拍。

第31分钟,亚亚图雷外围大力远射打偏。两分钟后,安德森禁区前左脚大力劲射,哈特将球扑住。第35分钟,巴洛特利右路突破被埃弗拉放倒,席尔瓦任意球旋到后点,但用力稍大,亚亚-图雷没能有包抄打门的机会,随后,鲁尼中路攻门打的太正,哈特表现稳健。第38分钟,安德森后场铲倒席尔瓦犯规,巴洛特利打门被人墙挡出。第41分钟,孔帕尼战术犯规放倒维尔贝克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安德森22码外大力抽射打偏。上半场比赛,曼城暂时在客场1-0领先。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