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短道世界杯四国瓜分4金 韩男女接力齐进决赛

2011年10月23日11: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2011-2012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美国站在盐湖城决出了四枚冠军,其中美国名将特尔获得女子1500米牌,加拿大名将查尔斯-哈林获得男子1500米金牌,日本选手酒井裕唯获得女子1000米金牌,韩国选手郭润起获得了男子1000米金牌。而男女接力结束了半决赛的角逐,韩国表现强势,男女接力均闯入决赛。

女子1500米决赛,美国的鲁特尔和斯科特、韩国选手李恩星和金丹敏、加拿大的马尔泰斯和德罗莱特展开角逐,比赛伊始,两名加拿大选手处于领先,鲁特尔反超领跑,此后李恩星和德罗莱特滑到前两位,而半程阶段马尔泰斯和鲁特尔跑至前面,鲁特尔在最后两圈发力一举反超到第一位,他将优势保持到终点,最终以2分24秒433成绩获得冠军,加拿大的马尔泰斯以2分24秒519获得亚军,李恩星以2分24秒606获得季军。

男子1500米决赛,韩国有三位选手李正秀、李浩锡以及达武进入决赛阵容,此外还有加拿大选手哈梅吉尔迪、德国的尔曼。拥有三名选手的韩国队采取了跟随滑的战术,申达武一度跑在最前面,但在还剩三圈时哈梅林后来居上并率先冲过终点问鼎冠军,成绩是2分16秒630,李浩锡以2分16秒842获得亚军,李正秀以2分17秒021收获季军,申达武因有犯规动作而成绩被取消。

女子1000米决赛,参赛的有两位日本选手酒井裕唯和伊藤亚由子、美国选手加琳-拉娜和杜德克、法国选手皮尔伦,之前韩国名将赵海丽因在1/4决赛中犯规被取消了成绩。比赛开始后,两名日本选手在前三圈领滑,美国的加琳一度跑道最前面,但最后阶段酒井裕唯率先冲线斩获冠军,成绩是1分31秒260,加琳以1分31秒278获得亚军,杜德克以1分31秒494获得季军。

男子1000米决赛,参与争夺的有韩国名将珍奎和郭润起、美国的策尔斯基、加拿大的特雷姆布雷。两名韩国选手一直处于领先,最后时刻郭润起超越队友卢珍奎获得冠军,成绩是1分25秒996,卢珍奎以1分26秒596获得亚军,特雷姆布雷以1分26秒869获得季军,策尔斯基被判犯规成绩被取消。

女子3000米接力半决赛,加拿大和俄罗斯以第一小组前两名的身份进入决赛,而中国和韩国在从第二小组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的四支队伍中,中国队半决赛的成绩最好,是4分15秒384,其次是韩国队以4分16秒537位居第二,加拿大的成绩是4分16秒912,俄罗斯成绩为4分18秒828。

男子5000米接力接力半决赛,被分在第一小组的韩国和美国以前两位结束了比赛,同时获得决赛资格,而第二小组有三个国家取得决赛席位,分别是加拿大、俄罗斯和英国,进入决赛的五个国家中,韩国半决赛的成绩最好,时间是6分48秒935,美国其次,成绩是6分48秒995,加拿大以6分56秒597排在第三,俄罗斯和英国的成绩相对靠后。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0月24日6点47分开始进行男女500米决赛和男女接力决赛的争夺。(whitne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