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短道女1000米日选手夺冠 刘秋宏止步半决赛

2011年10月23日11: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2011-201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美国盐湖城站继续展开厮杀,在女子1000米角逐里,中国三名选手都没有跻身决赛,总排名方面刘秋宏(微博)获得第七,李坚柔第10,范可新(微博)第14。日本选手酒井锐夺冠,成绩是1分31秒260。

女子1000米中国队派出刘秋宏、李坚柔和范可新参赛,她们悉数晋级1/4决赛,在1/4决赛较量里,刘秋宏在第三小组以1分30秒955获得小组第一,李坚柔在第二小组以1分32秒908获得小组头名,而该组的韩国一姐赵丽因犯规被取消成绩。中国选手范可新在第一小组滑出了1分32秒233在第一小组名列第三,无缘晋级半决赛。

半决赛里刘秋宏在第一小组前两圈处在第一位,但后程体能稍有欠缺,滑出1分33秒000,获得小组第三,没有能够晋级决赛。而李坚柔在第二小组一直处在第二的位置,形势非常有利,但最后一圈被判犯规,被取消成绩。中国选手无人晋级决赛。

决赛里,日本选手酒井锐发挥出色,以1分31秒260获得牌,美国的杰琳-拉娜以1分31秒278获得银牌,美国的杜德克以1分31秒494获得铜牌。

中国选手刘秋宏只能参加B组决赛,她在一度排在最后一位的情况下,最后一圈超到了第二位,以1分33秒806获得第二,总排名位列第七。而范可新在C组决赛发挥不佳,以1分36秒256垫底,总排位位列第14。(苍穹之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