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甲-巴萨0-0让出榜首 梅西失点球哈维平纪录

2011年10月23日05: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甲-巴萨0-0让出榜首 梅西失点球哈维平纪录

点击进入组图:梅西补时失点球 红牌大战双方频起冲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2011-2012赛季西甲联赛第9轮,巴萨主场0-0战平9人塞维利亚,让出榜首。哈维(微博)第391次出战平队史纪录,巴尔德斯打破了自己577分钟不失球纪录,并扩大到了611分钟。塞维利亚在最后时刻有两名球员被罚下,梅西(微博 博客)罚丢点球。 --->>点击进入微博热议:聊聊高潮在补时的这场比赛。

巴萨上轮在主场3-0轻取桑坦德,继续稳居积分榜首,塞维利亚新赛季表现可圈可点。上轮他们在主场2-1战胜希洪竞技,7战4胜3平位居积分榜第4。双方历史上有143次交锋,巴萨73胜32平38负占据上风。

此役,佩德罗将冲击自己巴萨生涯的第50球,而哈维则将冲刺巴萨西甲队史出场纪录,此前他已经390次代表红蓝军团出战。瓜迪奥拉再次祭出343阵形,梅西、比利亚(微博)和阿德里亚诺组成三叉戟,伊涅斯塔(微博)、哈维、凯塔和蒂亚戈构建4中场,小法替补。塞维利亚方面,莫拉尔一人突前,阿尔门特罗斯和纳瓦斯在两翼策动,特洛肖夫斯基出任前腰。

塞维利亚开场就摆出铁桶阵,第6分钟,梅西送出精妙过顶传球,伊涅斯塔心领神会杀到禁区,但最后的凌空垫射差之毫厘,巴拉斯将球得到。NBA(微博)湖人队球星加索尔和普约尔坐在看台上观战。第10分钟,阿德里亚诺右路突破传中,伊涅斯塔门前包抄推射,巴拉斯下意识用脚将球挡出。

塞维利亚在第13分钟制造威胁,特洛肖夫斯基左路下底传中,阿比达尔胸部停给巴尔德斯出现判断失误,纳瓦斯门前抢射,幸好巴尔德斯果断出击救险!第15分钟,阿尔门特罗斯左路大力抽射,皮球偏出底线。一分钟后,伊涅斯塔右侧弧线球传中,梅西门前包抄慢了半拍。第21分钟,阿尔门特罗斯前场拼得机会,纳瓦斯禁区内右脚劲射被巴尔德斯托出横梁。

第28分钟,哈维左侧角球开到禁区前,阿尔维斯直接凌空抽射被封出。第37分钟,比利亚传球,凯塔外围尝试大力远射,皮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出。第40分钟,伊涅斯塔传球,阿德里亚诺左路杀入禁区横做,比利亚中路第一时间扫射被挡出!第42分钟,纳瓦斯战术犯规领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随后,蒂亚戈外围远射打高。第44分钟,伊涅斯塔底线突破被放倒,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补时阶段,梅西禁区右侧的抽射被巴拉斯扑出,上半场比赛,双方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第48分钟,阿尔维斯前场被放倒,梅西左脚弧线球攻门,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第51分钟,特洛肖夫斯基外围左脚大力射门打偏。第54分钟,本场表现神勇的巴拉斯再次挡出伊涅斯塔禁区边缘的大力低射,随后,阿尔维斯右路起球,梅西后点头球攻门,皮球在门前弹地滚出底线。第57分钟,塞维利亚门将巴拉斯故意拖延时间领到黄牌。

第59分钟,伊涅斯塔左路突破传球被挡,塞维利亚后卫解围不远,阿德里亚诺禁区边缘弧线球搓射远角稍稍偏出!随后,伊涅斯塔一脚无力低射被巴拉斯没收。第62分钟,比利亚禁区左侧小角度打门滑门而出,随后,佩德罗替下凯塔,塞维利亚也用科克替下特洛肖夫斯基。

第66分钟,智利国脚梅德尔犯规染黄,随后,卡努特替下莫拉尔。第70分钟,阿尔维斯右侧底线传球,埃斯库德险些自摆乌龙,拉基蒂奇替下卡姆帕纳。第73分钟,梅西过顶传球,伊涅斯塔左侧小角度吊射差之毫厘!小法替下蒂亚戈,小白战术犯规染黄。第79分钟,梅西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攻门,巴拉斯的防守非常稳健。第88分钟,布斯克茨替下哈维。

补时阶段,法齐奥铲倒伊涅斯塔犯规, >>>点击观看视频 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梅西站在球前,卡努特故意干扰并和小法发生冲突被红牌罚下 >>>点击观看视频:双方冲突造红牌 ,但梅西主罚的点球被巴拉斯神奇般扑出! >>>点击观看视频 最后时刻,纳瓦罗(F-纳瓦罗 D-纳瓦罗)后场铲翻佩德罗被直接红牌罚下,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巴萨在主场0-0战平9人塞维利亚,让出榜首。

双方出场阵容:

巴萨(343):

门将:1-巴尔德斯

后卫:2-阿尔维斯、14-马斯切拉诺、22-阿比达尔

中场:15-凯塔(17-佩德罗62')、6-哈维(16-布斯克茨88')、11-蒂亚戈(4-法布雷加斯74')、8-伊涅斯塔

前锋:21-阿德里亚诺、10-梅西、7-比利亚

塞维利亚(451):

门将:13-巴拉斯

后卫:4-卡塞雷斯、2-法齐奥、14-埃斯库德、3-纳瓦罗

中场:16-卡姆帕纳(11-拉基奇71')、15-特洛肖夫斯基(23-科克62')、8-梅德尔、7-纳瓦斯、18-阿尔门特罗斯

前锋:20-莫拉尔(12-卡努特67')

(kerlon)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