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河南0-0平深圳成功保级 卡通戈进球被判无效

2011年10月22日21: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河南0-0平深圳成功保级 卡通戈进球被判无效

河南0-0深圳卡通戈进球被吹(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2日,中超联赛第28轮全面开战,河南主场迎战深圳,湿滑的场地影响了双方球员的发挥,上半场双方有威胁的射门不,下半场双方均加强进攻,最后时刻河南队连续获得破门机会,可惜没能把握住,最终双方0-0战平,河南队保级成功,深圳队则继续滑向降级深渊。

河南在还剩下三轮比赛的情况下,只在再拿1分就会彻底上岸,保级几乎定局。而深圳则深陷降级深渊,本场比赛再输,那么几乎会被宣判死刑,在首回合交锋中,深圳战胜河南,这是球队仅存的心里优势。

比赛在雨中开始,湿滑的场地对于双方球员有些影响,开场后双方失误不少,第4分钟,深圳队前场配合,基伦接队友长传后拿球,禁区外大力抽射偏出球门。第7分钟,河南法比奥前场博得任意球机会,开到禁区赵鹏头球攻门没能形成威胁。第10分钟,深圳队边路进攻,黄凤涛(微博)禁区前沿回敲,罗希跟上一脚射门高出门梁。第13分钟,柳超滑铲铲倒肖智,这个动作引起河南球员的不满。第15分钟,乐山孝志战术犯规吃到黄牌。

第21分钟,河南队左路进攻后转移到右路,徐洋拿球后横传,内托跟上直接,门将戈腾注意力领跑将球挡出底线。河南队角球开到门前,肖智头球攻门顶偏。第28分钟,深圳队前场抢断得手,基伦直塞禁区,黄凤涛禁区内铲射高出。1分钟后,深圳队卷土重来,又是黄凤涛禁区前抽射极具威胁。随后时间双方陷入僵局,场面愈发平淡,第42分钟,河南队角球开到门前,混战中河南球员没能把握机会,上半场补时2分钟后结束,双方0-0战平。

下半场开始,深圳队率先进行换人,董学升换下耶和亚加强进攻,急于拿分的深圳队全线压上,而河南队依然是立足防守。第54分钟,河南队中场抢断,卡通戈妙传徐洋,后者险些形成单刀,禁区线外射门打高。随后基伦与肖智先后因动作过大被黄牌警告,第63分钟,深圳队前场配合后,基伦拿球进入禁区被防守球员铲球放倒,慢镜头显示是先铲到球,裁判判罚准确。第68分钟,河南队徐洋换下 张力,深圳队也用王栋换下基伦。

第77分钟,河南队卡通戈取得进球可惜裁判认为越位在先,第84分钟,河南角球开到门前,皮球顶出后,黄希扬禁区前迎球怒射高出,1分钟后,于乐拿球禁区面对张迅伟的出击防守,小角度射门球滑门而过。第89分钟,河南队角球直接开到禁区,张迅伟出击单拳将球打出禁区,下半场补时3分钟后结束,最终双方0-0战平,河南队取得一分后保级成功,而深圳队保级之路仍然艰难。(饿狼)

河南0-0平深圳成功保级 卡通戈进球被判无效

双方首发阵容:

河南建业首发:

门将:19-曾诚

后卫:16-谭望嵩、2-法比奥、4-赵鹏、18-徐洋

中场:7-肖智、10-陆峰、14-黄希扬、15-顾操

前锋:9-内托、37-卡通戈

深圳红钻首发:

门将:1-张迅伟;

后卫:41-弋腾、6-罗希、42-里维罗

中场:11-柳超、21-陈雷(微博)、30-耶和亚、15-乐山孝志、8-黎斐

前锋:23-黄凤涛、9-基伦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