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易建联基金会正式成立 将致力青少年篮球事业

2011年10月22日15:06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庆龄基易建联篮球发展基金———青少年篮球发展基金设立仪式”,昨天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设立的易建联篮球发展基金将为广大青少年提供更的培训机会,推动群众体育运动的发展。目前该基金已经得到100万元捐款。

易建联近年积极投身社会慈善活动,多次到儿童福利院慰问,同时致力青少年篮球事业的发展。

易建联在活动结束后即飞赴美国进行为期两周左右的特训,“主要以恢复为主。亚锦赛结束后一直处于休息状态,身体各方面都需要通过训练恢复一下,以寻找比赛的状态”。他表示,将于CBA开赛前与广东宏远会合作最后的备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