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易建联成立篮球基金会 赴美特训2周后再战CBA

2011年10月22日07:22京华时报潘天舒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易建联成立篮球基金会 赴美特训2周后再战CBA

中国庆龄基易建联篮球发展基金成立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昨天下午,“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易建联篮球发展基金——青少年篮球发展基金设立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易建联、朱芳雨、王仕鹏以及篮管中心副主任李金生等领导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在仪式上,阿联透露自己将马上赴美开启两周特训。

此次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设立的易建联篮球发展基金将为广大青少年提供更的篮球培训机会,正因如此,阿联成了宋庆龄基金会的理事。对于此次活动,阿联格外重视,他昨天一身黑色西装,显得成熟稳重。队友王仕鹏、朱芳雨也赶到北京为好友站脚助威。

阿联说:“参加这样的活动一直是我的愿望,而且之前举办的薪火阵营也达到了很好的效果。希望通过这次和宋庆龄基金会的合作,能让我们以后在从事青少年篮球发展活动时得到更多的帮助。”

谈到自己即将参加的新赛季CBA,阿联说:“亚锦赛结束之后我一直处于休息状态,所以身体各方面都需要通过训练来恢复感觉,以便尽快进入比赛状态。接下来我马上就要到美国开始特训,大概持续两周左右。相信通过在那里的特训,我的身体状态会越来越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