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一冰自曝确定女友标准:普通就好 但要讲理

2011年10月22日04:11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一冰自曝确定女友标准:普通就好 但要讲理

体操队载誉而归 陈一冰(微博 博客)与女粉丝同行[资料图]

华奥星空讯 中国体操男队队长、吊环王、难度王、世界冠军、奥运会冠军……在陈一冰身上,有很种称呼,而在父母眼中,他只是一个孩子。“就算我以后飞上了天,我还是他们的孩子。”陈一冰说。

在人们眼中,陈一冰一直都是个孝顺的孩子。2011世锦赛,陈一冰夺得个人第四枚世锦赛牌,他说要把金牌送给妈妈当生日礼物。“妈妈听到了当然很开心,感觉很自豪。”陈一冰说:“但是除了金牌,我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时间陪爸爸妈妈。”

世锦赛结束后,陈一冰把父母接到北京来,一家人也难得团聚到一起。陈一冰说,自己很享受这种家庭快乐。“我会跟他们分享比赛的酸甜苦辣,一个人比较幸福的是,在悲伤或者开心时,有人能够分享,还是自己的亲人。这几天他们给我做家常饭,我比较享受这种家庭的快乐。”

和很多80后的孩子相似,陈一冰和他的父母之间少了几分严肃刻板的长幼之分,多了几分朋友之间的亲密,这也让他什么心事都愿意和父母分享。“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少,在一起的时候就聊聊他们的身体,我的将来,以后想干什么,包括个人的事情。比如问我要找个什么样的女孩,我说温柔大方、孝顺父母等等,普通点儿就好了,还要讲理。”

“现在我已经这么大了,但是我妈妈还是会把我当孩子看,如果在家,10点钟就会叫我睡觉,让我多喝水什么的,我在他们眼里还是孩子。就算我以后飞上了天,还是他们的孩子。”陈一冰说。(刘襄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