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美国站双人滑竞争激烈 专家预测张丹张昊摘铜

2011年10月21日23: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国站双人滑竞争激烈 专家预测张丹张昊摘铜

专家预测张丹(微博)张昊摘铜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 随着2011-12赛季国际滑联花滑大奖赛美国站比赛即将打响,各路媒体也纷纷对四个单项的比赛进行了前瞻性的分析以及名次的预测,美专家劳拉就认为,在双人滑的比赛中,中国的张丹/张昊将获得第三名,而摘走牌的将会是德国名将组合萨维琴科/索尔科维。

上赛季,06年冬奥会亚军组合张丹/张昊因伤缺席了整个赛季的比赛,如今他们已经调整好身体的状态,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由于庞清(微博)/佟健本赛季将放弃除世锦赛之外的所有比赛,张丹/张昊不得不挑起中国双人滑的大梁。

当然,对于张丹/张昊来说,双人滑的比赛不会太轻松,不仅因为他们刚刚复出,还因为他们要面对非常强大的对手,他们将遭遇德国组合萨维琴科/索尔科维。此外,俄罗斯三号组合巴扎尔洛娃/拉里奥诺夫也将会对金牌展开强势的冲击。除此之外,还有一众北美派系的新人老将,他们也十分想有所作为。

对于此次的双人滑争夺,美专家劳拉表示,萨维琴科/索尔科维将会展现出非常出色的状态,这绝对是可以预期的,因为自从2010年冬奥会获得季军之后,这对组合没有表现出任何真正的弱点。同时,张丹/张昊也即将复出,看看他们是否还能保持世界顶级水准将会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至于俄罗斯的巴扎尔洛娃/拉里奥诺夫,上赛季他们获得两个分站赛的银牌,但现在的他们与萨维琴科/索尔科维还没有处在一个水准之上,如果想迈入更高的层次,他们这个赛季就必须要减少错误的出现。

美国的丹尼/考芙琳组合要想登上领奖台也并非没有可能,但前提是对手出现错误,而玛丽/布巴克组合则更加不可能获得奖牌了,不过对他们来说,争取有所提高是更重要的事情。

加拿大的组合托尔斯/摩斯科维奇在上赛季的花滑大奖赛上表现的出人意料的好,这一次他们也有机会获得奖牌,但在劳拉看来,他们的水平确实与张丹/张昊和萨维琴科/索尔科维处在同一个档次上。

最后,劳拉还对双人滑的前三名进行了预测。在她看来,获得金牌的会是萨维琴科/索尔科维,获得银牌的将会是巴扎尔洛娃/拉里奥诺夫,而中国组合张丹/张昊则会获得铜牌。(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