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城运女排南京小组全胜晋级八强 男排四强出炉

2011年10月21日22:33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江西宜春10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21日,城运会20岁以下女排比赛结束了小组赛争夺,南京队以3:0击败昆明队,以全胜战绩强势晋级八强。而男排则决出了四强。

面对身高和技术都不如自己的昆明队,南京队轻松地以25:16、25:20和25:14取胜,这是她们在四场小组赛中的第四个3:0。

赛后,南京队主教练薛永业在谈到小组赛的强势表现时说:“获得全胜不能说明我们实力有强。因为我们所在的这个组实力相对较弱,而A组的上队、温州队和德阳队则实力较强,她们那组竞争较为激烈。”薛永业还表示,对于南京队,真正的考验将在四分之一决赛时开始。

果然如薛永业所说,A组的这三支球队实力相当。在小组赛结束后,三队的战绩均为3胜1负。温州队最终依靠小分的优势夺得该组第一名。22日的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形势为:温州队对昆明队,德阳队对湛江队,上海闵行区队对郑州队,齐齐哈尔队对南京队。

男排的四分之一决赛过后,杭州队、上海闵行区队、郑州队和湛江队跻身四强。(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