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张尚武:社会学家侮辱我 辞职为证明并非作秀

2011年10月21日01: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尚武:社会学家侮辱我 辞职为证明并非作秀

张尚武(微博)自称受到伤害[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10月20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10月20日,前体操世界冠军张尚武在担任慈善家陈光标 爱心形象大使后不到3个月,日前突然辞职回京。在北京接受记者采访时,张尚武表示任职期间被安排的访谈让其身心受到伤害,并称访谈上社会学家对他的侮辱难忍导致辞职。

“刚开始时还是抱着挺大的憧憬,但是来了公司一个月之后,发现和大家的差距还是挺大的......”采访过程中,张尚武一直不愿意说起他在南京的这三个月生活。

对于辞职原因,按照张尚武的说法,是在其间所参加的一期电视节目中两名社会学者的言论让他身心受到很大伤害,也令他受到江苏黄埔公司的同事们轻视。如果没有这次电视采访,张尚武说自己还是会安心待在南京工作,领取陈光标每个月支付的1.1万薪酬。

1个月前,陈光标受邀带领张尚武参加一档电视节目,在这期节目中,电视台邀请到的两名社会学者当面对张尚武发难。一个说:“你以为(自己)真是一盘菜了?”另一个说:“(张尚武)他最多拿一千四百块也就够了”而正是这节目成为张尚武离开陈光标公司的导火索。

“什么叫我是一盘菜?我就是一盘菜?”深情激动的张尚武不断重复着这句话,几乎在回答每个问题后,他都会加上这句话。张尚武说,自从下了节目,这两句话一直在脑中挥之不去,每次晚上睡不着都会想起这一幕,走在公司里,他总觉得公司的同事在窃窃私语的议论他。

“这是对我的人生攻击,侮辱!也是对所有退役运动员的伤害,必须对我做出正式的道歉。”张尚武激动的表示,现在自己一点都没考虑之后自己何去何从,只是想讨个说法。

“我现在辞职也是为了证明自己不是吃闲饭的,更不是为了钱,我在陈总的公司可以舒舒服服的一个月拿到1万块钱。他们这么一说,都放出去了,这让公司的同事怎么看我?”尽管一直坚称和公司同事相处良好,然而从张尚武的回答中不难看出,张尚武难以融入陈光标公司的环境,而陈光标屡次让张尚武参加慈善活动饱受质疑,这让已经“成名”的张尚武难以接受,而参加电视节目当面受辱只是导火索。

相关微博:

  • 希望爸爸妈妈有能力的话捐一些钱来。回报社会,回报人民。不要望记还有吃不上饭的人呢!我们需要的是精神。哪怕是一块钱
    2011-10-10 20:54:55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搜索热词:

陈光标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